深圳龙岗:垃圾焚烧厂附近建保障房引争议(2)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3-04-10 11:06 字号:T|T

摘要:他所说的保障房名为“香林世纪华府”,位于龙岗中心城东北角坪西社区,与上述垃圾焚烧厂直线距离仅有八九百米远,目前该楼盘正在加紧建设中,部分已经封顶,其对外打出的广告称是“政府制定安居型商品房社区”、“精装两房5688元起”。

附近居民:每年八九月后气味很大

4月8日,记者从龙岗中心城驱车经北通道不到十分钟就到了龙岗中心城垃圾焚烧厂,在进入该厂的十字路口右边,一块蓝色招牌非常显目,上面写道“政府安居房,香林世纪华府,右转300米”。

此时几辆垃圾运输车正装着垃圾往垃圾焚烧厂里行驶,再往里就可看到几股青烟袅袅。顺着路牌,记者右转很快便找到了正在施工建设的保障房,该楼盘紧靠着路边而建,前面的三栋很高,均已封顶。

工程概况牌是这样介绍的:工程名为香林世纪华府1—8栋及地下室、幼儿园,工程地点在龙岗区坪地街道龙岭南路西面北通道路南面,建筑面积13.1万余平米,开工日期为2012年2月8日,计划竣工日期为今年7月31日。

记者以买房者身份向附近居民咨询,他们表示该楼盘是帮政府建设的,要符合条件者才能买。另外后面几栋可能会作为商品房推向市场,听一些建筑工人介绍,该楼房间很小,只适合过渡使用。

“要买房龙岗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啊!”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她表示这里位置比较偏,周边荒凉,环境也不是很好,尤其是附近有个垃圾焚烧厂,每年一过了八九月份,这一带臭味就很大,特别是天气很闷的时候很难受,大量苍蝇袭扰成灾,让生活在附近的人很苦恼。另一位男性居民则表示,暑假过后天气很热的时候,气味确实很大。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垃圾焚烧厂保障房建设保障房环境污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