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秋收进行时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东地产 发布日期:2012-09-10 09:14 字号:T|T

摘要:未来两月近万亿推盘量的开发商正厉兵秣马,为完成财政收入任务的地方政府推出土地盛宴,史上最严厉调控后的第三个“金九银十”,将给中国地产业留下怎样的印迹?

万亿销售待冲刺 千亿土地在拍卖

楼市秋收进行时

未来两月近万亿推盘量的开发商正厉兵秣马,为完成财政收入任务的地方政府推出土地盛宴,史上最严厉调控后的第三个“金九银十”,将给中国地产业留下怎样的印迹?

楼市“金九”悄然开启。

当哈佛游学的王石在时差颠倒中回应万科质量,当朱孟依领衔的朱氏三兄弟深陷“清盘、退市”舆论漩涡,当地产“娱乐明星”潘石屹转售为租的微博引发股价暴跌,当“地产大炮”任志强继续炮轰行业政策……地产界旗帜性人物所映射的纠结现实中,2012年中国楼市的“金九银十”充满变数和悬念。

不过,与2011年9月令业界措手不及的低迷相比,在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来临之际,开发商虽难辨方向却亦有所期待。《东地产财经周刊》(以下简称“《东地产》”)走访沪上多家开发商后发现,以金地、绿城等大牌房企为代表,开发商正厉兵秣马,展开为实现2012年销售目标的“秋收行动”。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金九银十房产销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