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明家具建华店闭店,全场商品一口价清仓

扫描到手机 家居生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06 08:55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东明建华店即将完成历史使命,拆迁蜕变。未来,东明建华店将作为裕华区尖岭村的规划项目,和东侧的棉九厂区一起被绿城地产整体开发建设,助力城市美好焕新。全场品牌全部商品一口价清仓回馈

 

助力城市焕新升级 东明家具建华店20载收官优雅谢幕

生活常在美好常新 全场品牌全部商品一口价清仓回馈

作为石家庄本土家居卖场的代言人、百姓居家生活的老朋友,东明家具建华店这座陪伴了石家庄人20年的家具行业地标建筑,将从今日开启20载收官盛典感恩回馈,优雅谢幕。

助力城市升级改造,东明建华店即将完成历史使命,拆迁蜕变。未来,东明建华店将作为裕华区尖岭村的规划项目,和东侧的棉九厂区一起被绿城地产整体开发建设,助力城市美好焕新。

燕赵晚报记者 陈霞

一次选择一生信赖

东明建华店开启20载收官盛典

20年历史的东明家具建华店,是石家庄人接地气又贴心的家居卖场。“买家具到东明,一次选择,一生信赖”,这是东明家具对自己的定位,更是行业的一个价值标杆。

8月5日,记者从东明家具建华店20载收官盛典仪式现场获悉,东明家具建华店将从5日正式进入告别季。东明家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双岐、裕华区尖岭村党委书记孙建辉、河北省家具协会会长李凤婕、石家庄市商联会会长张香蒲、东明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建华店全体员工、商户、导购等近300人冒着瓢泼大雨参加了收官盛典仪式,共同见证一个行业标杆的告别礼。伴随嘉宾们忆往昔话未来,现场有不少工作人员热泪盈眶深深感怀,满满的深情回忆。

东明公司的创始人、东明建华店的首任总经理孙双岐先生在仪式上致辞表示,作为东明公司的首家家具卖场,建华店圆满完成了东明的历史使命:她繁荣了城市,斩获了殊荣,更成就了东明“城市名片”的商业夙愿。正是建华店的商户开启了省会家具市场的规范化管理,正是建华店的导购将百万件家具送进了千家万户。然而,为了城市的升级改造,东明建华店将作为裕华区尖岭村的规划项目,被绿城地产整体开发建设。

河北省家具协会李凤婕会长盖棺定论:20年高歌猛进,20年谱写华章,建华店成为东明家具扎实创业的样板,也开创了省会家具销售行业的一段传奇。建华店将作为一座丰碑,永远载入东明家居的宏大发展史,深藏于广大市民的脑海里。

“我自己就是东明建华店的忠实消费者,每一次选择都是一次文明周到服务的体验。”石家庄市商联会会长张香蒲表示,自己为东明家具建华店圆满收官不留瑕疵的举动而感动,希望各商户、品牌与东明共创美好明天。

全友家居负责人曹东明表示,未来,全友家居将继续与东明家居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共创家居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20载勇立行业潮头

东明建华店美好千家万户

东明家具建华店不仅仅是美好千家万户的一个家具卖场,更是石家庄家具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丰碑。

东明家具建华店是东明公司成立后开设的第一家家具专营商场。2000年元旦,东明建华店沐浴着改革的春风,经过7个多月紧张的建设盛大开业了,“创家具先河,显基地雄威”的招牌高悬大楼,东明公司从此驶上了繁荣发展的快车道:建华店雄踞城市中心,迅速成为全市百姓一站式选购家具的最大最佳的专业卖场。后期通过不断改造、提升、拆建达63次,卖场总营业面积从3万多平方米扩大到52000平方米,成为省会家具行业规模首屈一指的口碑卖场。

正如石家庄市商联会会长张香蒲所言,从产品按楼层分布到所有入驻商户办理当地工商执照,从统一收银到导购员标准化管理,从周周抽大奖到万人团购抽汽车,从入驻产品环保监测到全国知识产权专利市场,从20万免费维修基金到抗震救灾公益活动,从奥运盛典击缶而歌到烟花圣火点亮城市,从河北省首家绿色环保商场到中国品牌市场,从全国职工之家到全国青年文明号,从河北省3A和谐企业到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东明建华店,一次次创新了市场的规范管理,一次次刷新了城市的繁华记忆,更无数次荣获了家具行业唯一的政府奖牌。

建华店,不仅是东明的骄傲,更是无数人的城市记忆。

与城市共生共荣

百姓身边最亲切的朋友

20载满载辉煌的东明家具建华店,始终定位百姓居家朋友的亲民风格,除了内抓管理外塑品牌外,在回馈消费者、助力城市公益上更是义不容辞。每年近20多场的全城全店营销活动,是省会市民购买家居用品的“节日”,汽车大奖、手机大奖、家电大奖、旅游大奖......东明家具几乎把搬入新家所需的所有需求,变着花样地加入“大奖池”,让百姓买到家具的同时,还能收获生活配套的惊喜礼物!

“我家两套房子的家具都是从东明建华店买的,每次活动都是盛况空前。”家住裕华区的顾先生说,东明家具建华店留下了很多和家人成长有关的美好回忆。

这种宾至如归般的卖场氛围营造,离不开东明管理上的严格要求与模式迭代升级。东明的运营模式中既有温情暖心的导购文化,更有东明独特的商户文化,让商户紧紧跟随东明家具共同成长,布局全城合作共赢。

在东明内部,很多店总、管理岗的中流砥柱都是从建华店的一个小店员起步,建华店见证着千家万户美好生活的同时,更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人才的拼搏逐梦和人生价值的实现。

与建华店共成长,是一代东明人的记忆,也是石家庄家具卖场行业的一个发展与见证的历史标签。

是告别更是全新起点

在变化中一路向前

正如东明家具集团董事长孙双岐先生所言:身处行业大发展变革大时代下,东明20年的发展,一直是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槃,在变化中一路向前。东明家具建华店的告别,是东明助力城市改造的责任担当,同样也是东明又一次清零心态的新起点。

建华店谢幕,但是品牌和产品不谢幕,他们多在建华店孕育出的东明各大卖场开设展厅;建华店的人员不谢幕,东明公司已在其他卖场做了妥善安置;顾客服务不谢幕,东明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全方位家居生活服务。这些建华店的品牌将在感恩回馈系列活动结束后,迁至东明家具其他卖场继续经营,所有在建华店一口价售出的商品也将由品牌继续提供售后服务。这一次的告别,只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就像一个“巨星”的谢幕演出一样,东明家具建华店推出20载收官盛典系列活动。即日起到9月底,东明家具建华店打出了清仓特惠的优雅谢幕活动,全部品牌全部产品都是一口价回馈客户。还在考虑装修新家、置换新家具的百姓,可以去建华店捡捡漏,跟这个老朋友来一次郑重的告别。

岁月流动,日月变换,新旧更替不可逆转。生活常在,美好常新。

再见,东明家具建华店。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