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万科等大房企吹响推盘集结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06 08:19 字号:T|T

摘要:8月伊始,石家庄楼市继续保持热度,上周末又迎来部分项目开盘加推,首当其冲的是融创、万科、金地等大房企持续发力,抢战下半年楼市。还有一些比较受关注的项目也陆续取得预售许可证。

金地、中海等6大项目新获预售证

8月伊始,石家庄楼市继续保持热度,上周末又迎来部分项目开盘加推,首当其冲的是融创、万科、金地等大房企持续发力,抢战下半年楼市。还有一些比较受关注的项目也陆续取得预售许可证。

8月1日,融创都会中心首次开启认筹,共推出5栋楼;同日,融创臻园壹号加推三期洋房产品,精装修交付;8月1日,还有万科翡翠书院、万科未来城、万科正定文化村三大项目同步加推,产品涵盖适合刚需和改善需求的多种产品线和户型;金地阅峯&草场街小学奠基仪式也于8月1日举行。据了解,金地阅峯项目规划约2.7万㎡教育资源配置,配建草场街小学奠基,将助力整个桥西区教育配套的再升级。

随后的8月2日,位于一环核心的中海云锦项目示范区开放,131㎡3室2厅2卫户型以及145㎡3+1室2厅2卫户型首度亮相,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除了石家庄的新盘稳步推进,带给购房者更多更丰富的选择。备受关注的城市建设“一号工程”——中央商务区的建设上周末也有新进展。8月1日,从中建二局北方分公司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部传出的最新消息,石家庄中央商务区32号商业写字楼建设出地面。

一边是各大品牌房企项目厉兵秣马加紧建设加速推盘,另一边是项目预售许可证的加速获批。记者从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网站获悉,近期石家庄市内四区共6个房地产项目新获6张预售证。涉及项目包括中海·云锦、安联天逸府、中电智慧广场、知敬苑、融庆府(南区)、金地盛世御城三区。

中海·云锦项目位于外贸街以西、建设北大街以东、华北路以南、华南路以北 ,预售范围为13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11084.5㎡,预售证号为(2020)127号。

安联天逸府项目位于广悦路5号,预售范围为2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13185.72㎡,预售证号为(2020)128号。

中电智慧广场项目位于建华大街182号,预售范围为2号商业楼,总预售面积为12153.57㎡,预售证号为(2020)129号。

知敬苑项目位于于底路203号,预售范围为3A-2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5630.84㎡,预售证号为(2020)130号。

融庆府(南区)项目位于贤明路10号,预售范围为15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11599.94㎡,预售证号为(2020)131号。

金地盛世御城三区项目位于吉恒路以东、育新路以南、玉中街以西、新市南路以北,预售范围为1号住宅楼,总预售面积为16090.68㎡,预售证号为(2020)132号。

建议近期想出手购房的市民,可以提前关注这些大品牌房企下半年将密集推出的项目。购房前要首先关注预购楼座是否已经在取得预售许可证的范围,再根据家庭居住需求和资金情况理性选购。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