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石家庄土地市场火热 各大开发商动作频频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07-30 07:54 字号:T|T

摘要:7月份石家庄的各大开发商动作频频。有的开发商忙着补证拿地,有的忙着战略布局“占地盘”,还有的忙着前期宣传增加曝光率。看得出来,各大开发商都为下半年市场蓄力。

燕都融媒体 小磊

随着[2020]061号、[2020]062号两宗地块的出让,7月份石家庄土拍市场落下帷幕。2020年7月24日,[2020]061号地块成功补证,[2020]062号地块经过149轮竞价,由河北保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8200万元竞得,成交楼面价7159.22元/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2020]062号地块吸引了保利、万科以及河北保伦等三家竞买人,最终河北保伦竞得。有媒体透露,河北保伦背后有金茂地产的身影。事后记者采访了河北保伦相关负责人,对于金茂地产介入,并没有明确地回复。

7月份石家庄的各大开发商动作频频。有的开发商忙着补证拿地,有的忙着战略布局“占地盘”,还有的忙着前期宣传增加曝光率。看得出来,各大开发商都为下半年市场蓄力。

各大房企纷纷出手

2020年的新冠疫情,无疑打乱了很多房企上半年的布局。随着疫情稳定,各大房企都在下半年铆足了劲儿。7月份作为下半年开头,各大房企纷纷出手。

7月10日,石家庄主城区迎来下半年首批土地出让,最终7宗地成功出让,2宗地流拍。阿尔卡迪亚荣盛城、尚峰汇明瀚花香城三大项目成功补证,龙湖地产竞得留村城中村改造三期地块,万科拿下原石家庄市机械技工学校地块。

7月14日,正定新区迎来一场土地出让活动,万科正定文化村斩获新地块。

7月24日,石家庄主城区土地出让活动,[2020]061号地块(科苑广场)成功补证。[2020]062号地块,迎来保利、万科以及河北保伦的149轮竞价,最终河北保伦竞得。据相关媒体报道,该地块为准净地,南侧与已经交房入住的唐宫原著仅一街之隔,地块四周的绿色围挡有亨伦集团的LOGO。

7月份土拍市场,万科集团、保利发展、龙湖地产等多家品牌房企亮相,可见品牌房企深耕石家庄的决心。根据2020年上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销售力排行榜单,万科集团、融创中国、保利发展等品牌房企依然把控着前三的位置。

石家庄楼市未来可期

对于土地市场火热,有业内人士表示:“土地市场火热从侧面反映了开发商对于未来的预判,而随着土地楼面价格的持续上升,在此背景下石家庄楼市未来可期。”

进入7月份,石家庄楼市多个楼盘也实现热销。7月23日,融创时代中心火热开盘,首开售罄。7月27日,石家庄·融创城Ⅱ应市而来,首开即罄。其实对于融创城售罄并不意外,石家庄融创城一期仅仅9个月时间,创下屡开屡罄奇迹。

此外,7月28日,备受瞩目的万科壹号作品嘉实·万科紫台迎来首次开盘,售楼部人潮汹涌,呈现出如火如荼的热销盛势。

据焦点研究院数据显示,融创时代中心、万科紫台、融创都会中心等项目将助推楼市热度。其中石钢西地块的融创都会中心预计8月份开盘,其楼盘高性价比,有望拉动市场热度再次上扬。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下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将逐渐迎来大量房源的入市,各类营销活动也将在下半年开始活跃,购房者将有机会选到性价比更高的房源。”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石家庄土地出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