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石飞生活区、水晶园等项目官方最新回复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7-23 07:54 字号:T|T

摘要:石飞生活区项目因相关规划政策调整,导致原有审批手续失效,原房屋征收决定已撤销,目前正在重新跑办手续。咨询:裕华区水晶园小区业主咨询本小区不动产登记信息是否已经办理?办理房产证事宜进展如何?

还有这些项目有了最新官方回复

咨询:请问石飞生活区项目拆迁进展到哪一步了?

新华区回复】:石飞生活区项目因相关规划政策调整,导致原有审批手续失效,原房屋征收决定已撤销,目前正在重新跑办手续。

咨询:南赵村有没有被列入拆迁计划,如果拆迁会和哪个开发商合作?

栾城区回复】:南赵村拆迁已经列入计划,还未到确定开发商的阶段。

咨询:请问农机街农机厂宿舍有无办理规划手续?目前进度如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经核查,我局未收到该项目办理相关规划手续的申请。

咨询:请问北二环南侧红星街西侧啤酒厂宿舍规划手续有无办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经核查,我局未收到该项目办理相关规划手续的申请。

咨询:59号文件督促尽快处理康桥郡中加学府项目为何一直没有进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康桥郡中加学府项目在未办理任何规划建设手续的情况下进行违法占地和违法销售,压占了规划西南地表水厂和石铜公园,均属于《城乡规划法》确定的总体规划强制性内容。

咨询:裕华区水晶园小区业主咨询本小区不动产登记信息是否已经办理?办理房产证事宜进展如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水晶园已办理完大证,小证正在办理中。

咨询:白金汉府何时交房?

【裕东街道回复】:正在正常交房交钥匙。

咨询:东南智汇城的配套中学教育局公布的划片地图中已经公布,是不是就可以理解成正常招生?

【教育局回复】:东南智汇城配建小学今年正常开学。

咨询:请问楼底镇秦家庄村近期有拆迁计划么?什么时候能拆迁?

【栾城区回复】:秦家庄暂时没有拆迁计划。

咨询:汇通路73号汇通小区是否有拆迁计划?

【建通街道回复】:暂无拆迁计划。

咨询:2018年就出政策要棚户区改造,裕华区都有哪些?都有什么进展?水工局宿舍棚户区改造还拆不拆?

【裕华区房屋征收中心回复】:3个已下发征收决定的项目,青园街、槐中路西北角片区(水工局),槐安路与建设大街东北角,市梆子剧团宿舍棚户区。按照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石政规〔2019〕4号文件,该项目需匹配土地。目前裕华区正在协调匹配土地问题,在落实匹配土地后,开始正式征收工作。

咨询:请问东南片区有没有建公园的规划?如有,什么时间计划开建?

【市园林局回复】:在东南众美片区,计划在众美凤凰绿都小区北侧和东侧建设一座街旁游园古香园,现在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预计今年11月份将实施建设。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