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石家庄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最低缴费基数暂不调整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7-30 19:01 字号:T|T

摘要:7月30日,石家庄市医保局下发通知,石家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最低缴费基数暂不调整。通知中说,根据石医保字【2020】28 号文件规定,暂不调整 2020 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最低缴费基数。

7月30日,石家庄市医保局下发通知,石家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最低缴费基数暂不调整。

通知中说,根据石医保字【2020】28 号文件规定,暂不调整 2020 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最低缴费基数,仍按 2018 年全市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 57224 元执行。如果上级适时进行调整,则根据最新相关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