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 共克“石”艰:天山集团再捐四辆救护车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1-01-20 08:15 字号:T|T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7日,面对疫情的反扑,天山集团再次紧急捐助四辆救护车,火线投入使用。当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金珂锐,天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吴振山等人出席了救护车交接仪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7日,面对疫情的反扑,天山集团再次紧急捐助四辆救护车,火线投入使用。

当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金珂锐,天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吴振山等人出席了救护车交接仪式。

吴振山表示,天山集团作为在高新区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以多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在2020年初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天山集团捐助了六辆救护车及现金共计330多万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石家庄,天山集团再次闻令而动,多方联络资源紧急定购四辆救护车定向捐赠给高新区管委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吴振山说,本次捐助的救护车是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开发的救助专用车辆,它的投入使用解决了高新区当下救护车辆不足与运转防护条件不达标的燃眉之急。这批专用救护车辆具备专业医疗防护条件,可满足快速出救、疫情人员运转及过程中的施救,避免了医护人员与疑似患者、密切接触人员在转运过程中的传染,使他们更加专注地投入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救护车辆包含救护外观标识、医疗舱系统、供电系统等,还可选择性配备呼吸机、化验机、心电图机等设备。

据了解,石家庄疫情突发后,天山集团还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负责下辖所有小区及工业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天山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