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幸福城两地块规划方案公示,拟建4栋住宅3栋商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1-04 08:09 字号:T|T

摘要:12月31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幸福城B2地块、幸福城C地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河北百顺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属于旧城改造,拟建设商业、办公、住宅、工厂等。B2地块拟建设1栋住宅楼、2栋商业配套楼,C地块拟建设3栋住宅楼、1栋商业楼。

12月31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幸福城B2地块、幸福城C地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河北百顺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幸福城B2地块、幸福城C地块建设项目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属于旧城改造,拟建设商业、办公、住宅、工厂等。

 

该项目位于石桥路北、中营街西、石桥路南、石桥东街东。根据总平面图显示,B2地块拟建设1栋住宅楼、2栋商业配套楼,C地块拟建设3栋住宅楼、1栋商业楼。

 

根据综合经济技术指标表显示,幸福城B2地块、幸福城C地块建设规划总用地27621.74平方米(约合41.43亩),居住户(套)数594户,总建筑面积87978.98平方米,建筑密度18.95%,容积率2.4297,绿化率35%,停车位740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