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区中国铁建花语城三期规划曝光!拟建12栋住宅楼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0-19 09:23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10月15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中国铁建花语城三期工程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中国铁建花语城三期项目位于正定新区起步区,东至规划路、西至白朴街、北至丁家庄路、南至河阳路。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规划建设1栋商业配套及12栋住宅楼,其中4#、5#住宅楼为装配式。

置家网消息,10月15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中国铁建花语城三期工程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河北兴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花语城三期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方案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

中国铁建花语城三期项目位于正定新区起步区,东至规划路、西至白朴街、北至丁家庄路、南至河阳路。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规划建设1栋商业配套及12栋住宅楼,其中4#、5#住宅楼为装配式。

正定新区中铁建项目规划曝光

规划图显示,该项目实用地40365.47平方米(约合60.55亩),总建筑面积114182.39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密度20.10%,绿地率35.04%,住宅建筑平均层数12.83层,规划居住户数654户,其中,商品房户数594户,保障房60户。规划居住人数1962人。

从户型来看,面积≤60m²的有30户,60m²<户建筑面积≤90m²的有30户,90m²<户建筑面积<90m²的有546户,户建筑面积≥140m²的有48户。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正定新区花语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