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公开招选社会资本合作企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0-16 08:59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长安区政府网站发布了《石家庄市长安兴安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招选社会资本合作企业的公告》。

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长安区政府网站发布了《石家庄市长安兴安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招选社会资本合作企业的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此次投标,需提交房地产二级以上开发资质、营业执照(带原件,提交复印件并盖章),法人授权委托书等证明材料,此外,不接受联合体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4日9∶00点--2020年10 月20日17∶00点止。

全文如下:

1.png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