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加快项目开发 推进县城建设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20 08:12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县城建设正在全面发力,将通过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容貌整治等,全面提高县城品质,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19日,记者从市县城办获悉,今年全市县城建设共谋划重点项目548个,截至目前,已完工129个,开工建设316个,完成投资141.4亿元。

眼下,省会石家庄县城建设正在全面发力,将通过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容貌整治等,全面提高县城品质,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19日,记者从市县城办获悉,今年全市县城建设共谋划重点项目548个,截至目前,已完工129个,开工建设316个,完成投资141.4亿元。

在元氏县龙河新区,记者看到,蔚蓝色的湖面如镜面一般,两侧绿植环绕,游人或漫步于小路间,或驻足在栈道上,伴随着阵阵微风,怡人的景色令人心悦。

“龙河新区拉近了与省会的距离,带动了主城区更快、更健康发展。”元氏县县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起步区已于今年6月份完成,占地约6000亩,作为元氏县“一城、三区、多中心”发展的重要布局,以绿色、生态、科技、宜居新城为设计理念,以总投资5.7亿元的“一河三桥五路一园”为基础,拉开了起步区的发展框架,同时配套建设商务中心、龙河大剧院、医院、学校等工程。

今年以来,全市各县(市、区)发挥各自优势,以承办省、市旅发大会为契机,以“五城同创”为抓手,大力开展县城规划设计、居住质量、市政设施、公共设施、五城同创、精细管理“品质提升六大行动”。今年,18个县(市、区)共谋划重大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548个,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