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区康庄村计划9月份开始启动拆迁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13 08:19 字号:T|T

摘要:关于反映的康庄村改造问题,一是目前正在加紧跑办“占一补一”增补的190亩地的土地变性手续,以确定城中村改造用地红线,进而完成总平图规划审批,最终确定回迁区范围和户型;二是8月份就拆迁补偿方案,制作城中村改造“一户一册”宣传册,开始进行城中村改造宣传发动。三是9月份正式开始启动拆迁。

回音壁

□本报记者 陈霞汇总整理

【咨询】:请问石家庄地铁4号线规划审批到什么阶段了?大概什么时候开工建设?

【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回复】:目前4号线正在履行国家发改委审批程序,开工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咨询】:方村镇给的答复年内启动,现在回迁楼的位置是否选定?补偿安置方案是否确定?

【方村镇回复】: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控规的调整工作接近尾声,目前旧村用地范围已经确定,既要满足城中村改造用地需要,也要满足改造发展需要,已经过多轮的沟通协调,拟于年内启动拆迁,回迁楼位置已基本确定,回迁安置补偿方案已通过村民主议事程序。

【咨询】:东京北村今年有望改造吗?

【方村镇回复】:东京北城中村改造已批准列入城中村改造计划,按照石政发(2017)37号文件,城中村改造要按照“整案制”方式实施,目前专业测量机构对全村土地进行整体测量出具结果,待市城中村改造办公室确定旧村用地范围;城中村改造社会资本合作主体由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后确定,具体拆迁启动时间待定。

【咨询】:北合街商务厅6号院改造现在有什么进展吗?

新华区征收办回复】:北合街商务厅6号院目前暂无征收计划。

【咨询】:东佐村近期有改造的计划吗?

高新区郄马镇回复】:东佐村目前无改造计划。

【咨询】:我们在同祥城购房,户口是栾城区的,今年小学能不能在同祥城小学上呢?如果调剂的话,调剂的小学在哪里?

【高新区回复】:适龄儿童严格按照房户一致原则,户口不在本区不能享受划片入学。调剂入学将视情况而定,安排有空余学位的学校,目前无法告知具体调剂到哪所小学。

【咨询】:关于石家庄北二环东延的消息是真的吗?

藁城区城建办回复】:北二环东延项目暂时没有具体规划。

【咨询】:康庄今年何时开始拆迁工作,想了解一下,能否确认具体拆迁时间?

【新华区大郭街道回复】:关于反映的康庄村改造问题,一是目前正在加紧跑办“占一补一”增补的190亩地的土地变性手续,以确定城中村改造用地红线,进而完成总平图规划审批,最终确定回迁区范围和户型;二是8月份就拆迁补偿方案,制作城中村改造“一户一册”宣传册,开始进行城中村改造宣传发动。三是9月份正式开始启动拆迁。

【咨询】:京村片区规划何时完成审批,以及从哪里可以查看规划内容?

【新华区杜北街道回复】:经向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查询,片区发展规划目前已进入纲要方案阶段,正在与石家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对接。大概率明年上半年批复。

【咨询】:东许营村有无拆迁计划?

【栾城区回复】:栾城区东许营村拆迁计划暂时还未确定。

【咨询】:在香橼墅一期买的房子,已经过了三年了,请问开发商现在开始办理房产证的流程了吗?

鹿泉区回复】:经了解,香橼墅(四季凤凰城)的开发单已申请办理了不动产首次登记。首次登记后,请业主和开发单位共同提供资料到我单位请办理转移登记,申办不动产权证书。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一章第二条规定“不动产登记应当依照当事人的申请进行”。依照规定,购买商品房的双方当事人提供资料齐全,登记部门均可受理申请登记,当事人不申请的,法律、行政法规没有赋予登记部门强制当事人进行登记的权力。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