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进入短暂“冷静期”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13 08:17 字号:T|T

摘要:经历过七月底八月初的密集推盘后,上周,石家庄楼市进入短暂的冷静期。无论是开盘还是加推,房企动作明显放缓。

经历过七月底八月初的密集推盘后,上周,石家庄楼市进入短暂的冷静期。无论是开盘还是加推,房企动作明显放缓。

8月8日,保利时光印象加推了3号楼和7号楼30套新房源;位于鹿泉区山前大道版块的龙湖九里晴川加推新房源,8月8日恰逢龙湖集团27周年庆,现场推出了“88嗨购节”活动;同日,还有位于鹿泉区山前大道旁的力高悦麓兰庭推出了1梯2户的洋房产品。8月9日,位于翟营大街与槐安路交会处的鸿昇燕园,在取得预售证后迎来首次开盘,推出产品为140-160㎡的合院洋房,给改善人群更多置业选择。

近期项目获取预售证的数量也出现了小幅下降。记者从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网站获悉,8月3日至8月10日,主城区共有3项目新获4张预售证。涉及项目有盛邦花园三区、吴家庄天润家园、鸿昇燕园。盛邦花园三区新获预售证,预售范围为3号住宅楼,预售面积为9558.3㎡;吴家庄天润家园新获预售证,预售范围为2号配套商业,预售面积为4440.46㎡;还有鸿昇燕园新获预售证,预售范围为燕园1号、2号住宅楼,预售面积分别为3559.22㎡、3559.26㎡。

虽然楼市出现暂时休整,但是土地市场热度不降。8月10日,记者从新华区藁城区、鹿泉区人民政府网获悉,三大区域共计发布了15则征地公告,总征收土地约475亩,涉及西三庄办事处小安舍村、开发区西马村、南孟镇南凝仁村、西关镇董家庄村、南董镇南大章村、张家庄镇大丰化村、廉州镇东街村、岗上镇大同村、廉州镇表灵村、开发区西马村北街、获鹿镇二街村、获鹿镇六街村、获鹿镇七街村等。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