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5个项目新列入2020年房屋征收计划,涉及南三条等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8-18 08:23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将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列入2020年度房屋征收计划的通知》以及《关于将槐安路与西二环立交桥等4个项目列入2020年度房屋征收计划的通知》。通知显示,将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槐安路与西二环立交桥、金石街(丰收路-北二环)、光华路(工人街-解放大街)、体育大街(贾商路-方村路)等5个项目列入2020年度房屋征收计划。

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将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列入2020年度房屋征收计划的通知》以及《关于将槐安路与西二环立交桥等4个项目列入2020年度房屋征收计划的通知》。通知显示,将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槐安路与西二环立交桥、金石街(丰收路-北二环)、光华路(工人街-解放大街)、体育大街(贾商路-方村路)等5个项目列入2020年度房屋征收计划。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推进对危房集中、基础设施落后地段进行旧城区改建,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将南三条小商品第一市改造项目列入2020年度房屋征收计划,由长安区人民政府组织实施房屋征收工作。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1年。

 

为加快推进我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了推进省会交通网络建设,提升省会交通品质,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将槐安路与西二环立交桥、金石街(丰收路-北二环)、光华路(工人街-解放大街)、体育大街(贾商路-方村路)等4个项目列入2020年度房屋征收计划,由项目所在地辖区政府作为征收主体组织实施房屋征收工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