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让你用五大标准鉴别真洋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2-29 11:39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槐安路西,真洋房,龙湖九里晴川。131-143平米六层景观洋房,槐安西路和山前大道交口北行500米路东。

(1)、必须是纯粹的低密社区

真洋房务必落于低密社区中,绿化率不低于35%,容积率不高于1.5,享有高标准的园林景观规划。

存在绿化不足,没有考究的景观,所在社区密度高等现象均不可称之为真洋房。

(效果图)

(2)、必须是纯粹的物业形态

真洋房所在的社区内物业形态的构成应是纯洋房或洋房以上业态。

所有物业形态不纯粹,如洋房+高层,洋房+小高层等形态构成均不可称之为真洋房。

(3)、必须是7层以下楼层

真洋房的楼层应是7层及以下,楼层总数低意味着容积率低,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更舒适的通风采光。

所有7层以上的建筑均不可称之为真洋房。

(4)、必须有花园和大阳台

真洋房应具备首层私家花园,大落地窗,大尺度阳台,让四季美景入门,让身入画境成为日常。

不注重与户外的关联,不注重堪景,不配备花园的建筑,均不可称之为真洋房。

(效果图)

(5)、必须有超过85%的得房率

洋房的得房率标准平均在85%以上,大尺度,高舒适度,强性价比。

所有得房率明显低于此标准的,如标榜洋房但得房率确像高层住宅一样在75%-80%的建筑,均不可称之为真洋房。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九里晴川龙湖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