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90-220㎡宽景独院别墅荣耀面世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5 12:09 字号:T|T

摘要:龙湖天宸原著,位于石家庄西山别墅区,自9月28日开盘后即引爆全城,目前是1期房源售罄告急,二期房源紧急加推,90-220㎡宽景独院别墅荣耀面世。

龙湖天宸原著,位于石家庄西山别墅区,自9月28日开盘后即引爆全城,目前是1期房源售罄告急,二期房源紧急加推,90-220㎡宽景独院别墅荣耀面世。

龙湖·天宸原著主页 详情 相册 地图独院产品以罕见的南向(约)12.5米超大面宽,将客厅、餐厅连成一线,拓展了采光面积,提升了居住质感,让生活别有洞天。龙湖·天宸原著让西山风景融入生活,首层精致院落,亲近自然,二层、三层宽大露台,与山无界,有露台的家,才能更好的安放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龙湖地产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