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11月16日开心麻花石家庄上演《婚事待发》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15 12:43 字号:T|T

摘要:龙湖天宸原著石家庄首届龙民节开启,爆红全国的开心麻花团队受龙湖邀请来到石门,11月16日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经典家庭喜剧《婿事待发》,《婿事待发》是由《夏洛特烦恼》“陈凯”哥刘坤改编导演,演出后好评如潮!

所有的龙湖业主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龙民,

所有的龙民都有一个共同的节日——龙民节。

龙湖天宸原著石家庄首届龙民节开启,爆红全国的开心麻花团队受龙湖邀请来到石门,11月16日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经典家庭喜剧《婿事待发》,想去观看演出的网友们,可关注“石家庄龙湖”公众号,或者致电0311-82258888咨询售楼处,了解抢票相关事宜。

《婿事待发》是由《夏洛特烦恼》“陈凯”哥刘坤改编导演,演出后好评如潮!不少观众被圈粉,在微博出现了“对不起,坐第一排的我们笑声太大了,谢谢送给我们一场肚疼的爆笑享受” “太逗了 !好久都没这么笑得像个傻子了”“情节有创意,台词精彩,全程笑点不断,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婿势待发》笑死人了,简直能笑出腹肌!”等一系列好评。

7个演员却能演绎出13种复杂关系,媲美《乌龙山伯爵》的佳剧结构,情节环环相扣,让家庭故事变得和悬疑片一样紧张好玩,北京首演后,豆瓣评分一度飙升到9.2,口碑炸裂!

龙湖·天宸原著主页 详情 相册 地图:匠心龙湖,首入石门,择址西山巅,倚山而人居;近享同山脉面积2.5万亩的西山森林公园,俯瞰龙泉湖湿地公园;龙湖天宸原著是龙湖落子石家庄的首个项目,地处西山别墅区,项目具体位于山前大道西侧;也基于这块土地自身的属性,故龙湖将高端的原著系献礼石门,物业由荣获“物业服务质量全国TOP3”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的龙湖物业提供物业服务,以至心服务,行致远之道。

只为不负西山不负卿。作为龙湖第四代“原著系”的传承和升级,也作为石家庄“原著系”的首现,龙湖秉承五维造园,八法四十二式,必将打造城市级标杆别墅项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