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将启丨天宸原著开盘在即,全城瞩目!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7 17:57 字号:T|T

摘要:龙湖·天宸原著,石家庄独门独院峰顶墅,开盘在即!正在火爆认筹中!作为即将绝迹的山顶别墅,“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天宸原著,最后将被谁收入囊中?我们拭目以待!

巅峰将启丨天宸原著开盘在即,全城瞩目!

龙湖首入石门,开山造墅,从最初的悄然现世,到后期震撼发布,龙湖·天宸原著可以说是石家庄楼市的流量担当,更是石门墅居教科书式的范本之作。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独门独院峰顶别墅独步石家庄,万人竞藏,销售中心到访量再创城市新高。而今开盘在即,肇新石门别墅史的钜著即将诞生!

 

龙湖·天宸原著现场认筹图

什么样的房子,能引爆石门的楼市?

石家庄遵循着“高端职能向北,高端居住向西”的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由此西山逐渐成为变成了石家庄最为宜居的地方。

龙湖·天宸原著,登峰西山之巅,作为石门谨此的山顶别墅,龙湖调试了自然与繁华最适宜的距离,享自然之馈赠,邻都市之繁华。周边规划有石家庄的公立三甲医院——省二院(已建成)和省四院(规划中),同时石家庄一中(已运营),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规划中)和43中(规划中)等优质名校也同时布局周边。

买到龙湖·天宸原著,就是买到石家庄鼎贵资产,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什么样的配置才算得上石门别墅范本?

龙湖独门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上,巧纳山水,创造景观艺术的极致境界,升华诗意栖居的生活。龙湖坚持“继承”与“创新”的理念,特设五重归家礼序,大门为华堂,礼宾路为林翠,坊门为雅境, 巷道为锦巷, 院门为芳阶,让业主每一次归家都能倍感尊崇。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开石门之先河,以独门独院山顶别墅敬献石门,定制匾额尊贵入户,传承世家荣光,私密院落有效隔绝外界的干扰,更显尊崇和幽静,层层观景露台,延伸景观视野,留住浪漫瞬间。龙湖让石门人回归院落,尊享独门独院,让唯美的中国院落风韵得以诠释,堪称人居理想,树立石门别墅范本。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什么样的生活值得拥享一生?

龙湖物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不断优化人力资源、服务流程、安全防护、园区环境等七个领域的近3000条物业标准,连续9年业主满意度超90%,多次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定为“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行业优质品牌”,曾四度获得全国住宅满意度综合第一。

龙湖物业实景拍摄

龙湖物业始终坚持善待的理念,从业主每一个生活细节着手,保证业主生活的舒适性,自主研发了一整套科技物业系统,智能管控,确保业主生活的安全性。龙湖式的幸福,唯有真正的龙民懂得。

龙湖物业实景拍摄

如今,龙湖·天宸原著,石家庄独门独院峰顶墅,开盘在即!正在火爆认筹中!作为即将绝迹的山顶别墅,“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天宸原著,最后将被谁收入囊中?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