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献礼石门,只为不负西山不负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2 12:56 字号:T|T

摘要:龙湖献礼石门,只为不负西山不负卿,现代隐逸,早已不是小隐于野,大隐于市。而是闭门即深山,工作即修行。龙湖定西山,意蕴悠远,寄情“西山”,让灵魂得片刻自由,云梦之间,万物有声。“西山”之语,尽在龙湖。石家庄龙湖

龙湖献礼石门,只为不负西山不负卿

现代隐逸,早已不是小隐于野,大隐于市。

而是闭门即深山,工作即修行。

龙湖定西山,意蕴悠远

寄情“西山”,让灵魂得片刻自由

云梦之间,万物有声

“西山”之语,尽在龙湖

 

子曰:“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国人对山水的向往自古有之,环山而坐,抱水而居。繁华都市中,寻一片栖息之地,觅一处静谧之所,远离城市喧嚣,唯有西山,不负年华光阴。遇见西山,所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部将化为具象

我们思考,是什么让西山如此得天独厚?

气定西山 自在人生

顶级立体生态圈

-赏西山 空蒙山色

取天地之精华,西山拥有不可再造的自然景观,山体的植被覆盖率超过90%。其次,西山汇聚了丰富的自然景区:抱犊寨、双龙山景区、西山森林公园、龙泉寺、封龙山景区、龙凤湖等。

除了自然资源丰富,西山还有很多的人文休闲去处,比如长城影视基地、龙泉湖湿地公园、西部长青、窦王岭游乐场、君乐宝牧场以及北国奥特莱斯等。西山不仅是石家庄的后花园,还是京津冀西北生态涵养区的一部分。

 

顶级配套与交通

-越时代 通达四方

西山拥有畅通的交通资源,四条快速路——和平路、槐安路、南二环西延线、南绕城高速直达西部山前,将十余处沿途景点全部串连起来,形成一条“玉带串珠”式的生态景观大道,也是西山生态圈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生活配套方面,西山拥有最好的医院资源(省二院、省四院);最好的教育资源(石家庄一中西校区、高端私立学校显现国际幼儿园及小学、43中)

顶级西山墅区

-聚人脉 善待一生

纵观世界,无论是古代的贵族城堡还是现代的豪宅别墅大多建在半山之上,因为依山而居才是身份尊贵的标签。在东方自古有说“东富西贵”,西边是贵人的福地。因此西山是石家庄上风上水的生态宜居区,当前市场上,西部山前不止于20多个别墅项目,这个数字显示出西部山前已是石家庄的“中央别墅区”。显然,这是石家庄高端圈层最聚集的一个区域。

 

山前本无音 大道再铭记

石家庄西山山麓地带有一条因环山而建,故而得名的“山前大道”,是西部山前的一条主要干道。历时近一年,2018年5月底,“升级版”的山前大道正式贯通。新山前大道全长约50公里,全线双向六车道,重点路段双向八车道。升级过后,如同一条青网丝带萦绕山前,蜿蜒飘逸,道路两侧美景如画,犹如“百里画卷”,令人至而忘返。

如同川藏线被誉为连接西藏与内地的“生命线”一样,山前大道也是沟通石家庄与西山的“生命之路”。它不仅畅通了西山的血液,也通过便捷的交通再次拉近了西部山前与市区的距离,推动了

城郊旅游的发展。以一条路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是盘山公路的共性所在。美国66号公路推动了美国经济的发展;川藏线沟通了汉藏文化;山前大道也是如此。

 

一个山顶上的别墅

自然屏障人居绿肺,与山水亲密互赏,契合原生地貌,山顶别墅自然生长于山水之间。这座未来坐山傍水的土地,将成为荣耀石门的历史记忆。

一个山顶上的别墅,一份独一无二的视野。俯瞰石家庄这座城市,原来可以如此简单。在海拔380M的整个平面,你能够呼吸更纯粹的空气,轻而易举地把雾霾踩在脚下。从这里眺望石家庄,能真真切切的看到因为雾霾所形成的一个巨大的灰色穹顶,将石家庄牢牢地扣在了里面,在这里你能见到久违的蓝天白云,石家庄只有一个西山,而西山只有一个山顶别墅。居于山巅之上,梦想照进现实,你想要的生活方式在这里都能实现。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隐逸与创造同步,浪漫与务实并行

这才是石门真正气质

山前大道绘就百里画卷

一步一景

“天时、地利、人和”

引八方来客,聚四海宾朋

坐拥立体生态圈

驰骋四条主干道

玉带串珠式景观尽收眼底

顶级西山别墅圈层

一个建在山顶上的别墅

一个雾霾之上的国度

气定西山有真意

苍穹之上誉石门

龙湖献礼石门,只为不负西山不负卿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龙湖地产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