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非凡鉴时代|龙湖·天宸原著全球发布盛典 启幕石门山居盛世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08 15:48 字号:T|T

摘要:9月7日,星光启幕,一场瑰丽的天境大片风靡而来,龙湖式发布会一直都是中国地产界的传奇之一,全城瞩目!1500余名嘉宾共赏一部天境大片,石家庄大剧院内座无虚席,50余家省市知名媒体悉数到场。石家庄龙湖品牌暨龙湖·天宸原著全球发布盛典盛大启幕。

梦幻造极,全球启幕

2018年9月7日

龙湖再次颠覆石门的想象

9月7日,星光启幕,一场瑰丽的天境大片风靡而来,龙湖式发布会一直都是中国地产界的传奇之一,全城瞩目!1500余名嘉宾共赏一部天境大片,石家庄大剧院内座无虚席,50余家省市知名媒体悉数到场。

龙湖以极高的美学修为和宏大IP的超大规模,刷新了石家庄城市的印象巅峰。

 

 

极致大秀

龙湖式惊艳颠覆呈现

龙湖巨匠雄心,雕刻时代珍品

巨型金狮傲然屹立,狮为百兽之王

正如龙湖以“王者之风”震撼全城

城市巅峰墅居面纱揭露

曾经惊艳格莱美的3D大裙秀首次来到石门,宛若梦境,惊艳全场,以一曲《天赋龙湖》舞动世界,致敬国际石家庄。特邀世界级吊环威亚团队,缓缓升起的吊环象征未来,幽蓝灯光洒下,神圣而优雅。

压轴大秀《登峰造极》,特邀世界超模现场走秀,身穿宝格丽品牌华服,国际化时尚腔调与东方柔美意境浑然天成,上演了一场融粹中西极致之美的璀璨大秀,中魂西技的匠心演绎,传承着龙湖中国别墅专家的匠心。


匠心龙湖

25年41城,最强IP登场

2018,石家庄龙湖正式启幕,集团公司品牌及营销部总经理李剑先生从品牌的角度,讲述了龙湖25年来品牌历史与四大主航道布局,并表达了落子石家庄深耕发展的决心。

履迹41城,享“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中国商业先行者”“福布斯企业全球500强”等众多美誉的龙湖集团。潜心深耕的岁月里,四大主航道业务的优越表现,让龙湖赢得了无数合作伙伴与业内同行的赞誉。

龙湖如一个建筑的诗人

二十五年如一日恪守对于品质的坚持

一直秉承初衷,确保每一个作品都能传世

极致匠心,稳健拓疆

终于在2018年最好的时间正式布局石家庄

龙湖,为更好地石门而来

天工开墅

龙湖TOP级别墅造极时代

石家庄龙湖总经理孙海波先生详细介绍了龙湖·天宸原著的项目细节,以原著系之名降临西山之巅,与石门共谱大自然生命乐章。

每一座“原著”系作为龙湖作品中的传世之作,皆是原创“中魂西技”精髓的极致演绎,以手艺人的苛刻眼光寻找最具表现力的材料。用创造传世艺术品的雕琢精神,考究每道工艺。

 

坐拥西山之巅贵脉繁华资本

观天观地,观石门一城山水

临崖临城,临西山日月奇景

揽京津冀主轴繁华配套,享万亩原生山林覆盖

集萃万象不止于贵,筑匠城市山居范本

在石门西山这片热土,兑现着“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至此,本次石家庄龙湖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龙湖首入石门,以“无贵脉,无原著”的择址标准,遴选西山贵脉。“中国别墅专家”龙湖,以4万余座著作修为,再一次自我颠覆。

龙湖·天宸原著

以巅峰墅作礼献石门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

9月8日盛大开放

诚邀亲临或致电咨询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龙湖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