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是谁定立石家庄别墅IP新标杆?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9 17:26 字号:T|T

摘要:2018年,龙湖·天宸原著荣耀登场,原著系顶级别墅落户石家庄,开盘火爆热销红动石门——石家庄进入龙湖时刻——龙湖重新定义石家庄别墅标杆。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2018年,龙湖·天宸原著荣耀登场,原著系顶级别墅落户石家庄,开盘火爆热销红动石门——石家庄进入龙湖时刻——龙湖重新定义石家庄别墅标杆。

2018年的石家庄别墅市场

重新回到西山时间

山重新统治这座城市的高端人居语境

代言全新山居理念的龙湖·天宸原著

成为2018石家庄别墅IP新标杆的定立者

-01-

金狮声震 | 立标西山

每段传奇,都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开始

▼ 9月7日 ▼

星光启幕,龙湖·天宸原著携瑰丽的天境大片风靡而来

活动实景图

龙湖式发布会一直都是中国地产界的传奇之一,全城瞩目!1500余名嘉宾共赏一部天境大片,石家庄大剧院内座无虚席,50余家省市知名媒体悉数到场。龙湖以极高的美学修为和宏大IP的超大规模,刷新了石家庄城市的印象巅峰。

活动实景图

龙湖巨匠雄心,雕刻时代珍品,

巨型金狮傲然屹立,狮为百兽之王,

正如龙湖以“王者之风”震撼全城,

城市巅峰墅居面纱揭露。

2018,石家庄龙湖正式启幕,履迹44城,享“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中国商业先行者”“福布斯企业全球500强”等众多美誉的龙湖集团来到石家庄,并且准备深耕石门,让这座城市更加美好。

2018石家庄别墅全新IP龙湖·天宸原著华彩亮相,为石家庄别墅历史带来了全新篇章;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龙湖·天宸原著的开盘盛典,证明了这一切。

-02-

荣耀开盘 | 千人到场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

▼ 9月28日▼

龙湖·天宸原著首次开盘

活动实景图

2018年9月28日,龙湖·天宸原著首次开盘,撬动了石家庄这座城市对于别墅、对于山居、对于居住理想的风潮,现已成为石家庄别墅市场的传奇,定立了全新的别墅标杆!

这是一个需要英雄的世界,特别是在2018这个压力实足的地产市场,高处不胜寒在别墅等高端领域特别明显。整个市场都需要一个标杆出现,用一场大捷,提振信心。

活动实景图

这个时候龙湖·天宸原著荣耀开盘,“天宸盛启,红动石门”,石家庄正式进入龙湖时刻。龙湖开盘必火的铁律在石家庄延续着,开盘日当天,虽然开盘时间定在晚间,但不到中午,就已经有购房者到场排队。最终龙湖·天宸原著荣耀开盘,千人到场,轰动石门。首批推出的建筑面积约90-200平米户型深得客户喜爱,龙湖·天宸原著用一场狂销提振了整个秋天石家庄的地产市场,高光绽放的,不仅仅是石家庄别墅标杆,甚至可以说是整个2018世纪中楼市的新标杆、强心剂。

-03-

龙湖标准 | 变革石门

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

▼ 五重归家礼序 ▼

将中国传统居住理念引入全新的人文趋势,让居住生活既有别墅尊崇礼仪之感

示范区效果图

见过龙湖·天宸原著之前,文字的描述是苍白无力的——因为升级了的标准,在石家庄这片土地上还未曾出现过,一切想象都是空洞的。

园林效果图

龙湖·天宸原著以业界顶尖的园林团队,独创“八法二十四式”造园,推崇“人文山水”设立理念,在西山之上,营造一方世外桃源,变革石家庄人居标准。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户型设计方面,龙湖·天宸原著独院产品以罕见的南向(约)12.5米超大面宽,将客厅、餐厅连成一线,拓展了采光面积,提升了居住质感,让生活别有洞天。龙湖·天宸原著让西山风景融入生活,首层精致院落,亲近自然,二层、三层宽大露台,与山无界,有露台的家,才能更好的安放幸福生活。

在2018这个冬天,龙湖·天宸原著二期新品即将降临城市,登临西山,让我们重新审视龙湖·天宸原著二期产品的臻稀价值。

 

龙湖集团,25年入驻全国44城,并以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3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和“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的荣誉敬献石门。

示意图

龙湖集团数十年如一日,不改匠心深耕品质,以4万余栋别墅修为获“中国别墅专家”美誉,并从五重园林到五维园林的修研中瞰得自然奥秘,获称“中国园林大师”。龙湖择善同行,无远弗届,坚信以至心服务,方能行致远之道。

 

西山之巅,京津冀西北部著名的生态涵养区,约2.5万亩西山森林公园,尽享空山新雨之美。双向4车道山前大道与南二环、槐安路、和平路、南绕城四条城市快速组成西山版块便捷交通路网,接驳繁华之境。

示意图

更有省二院(已建成)及省四院(规划中);同时毗邻石家庄一中西山校区(已运营)和四十三中幼儿园小学(规划中),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规划中),为孩子未来铺上一席名校之路。

 

龙湖登峰西山之巅,再著辉煌。2期宽景独院坐落更高山地之上,临崖倾城临崖登台,山间景致错落有致享受,无障碍俯瞰全城的极佳视野。

示意图

龙湖造境天工,五维园林匠心呈现,院墅正居项目中庭,享中心宽阔景观带,踏香而出,寻香而归,每日归家即是旅行。

 

龙湖特设五重归家礼序,大门为华堂,礼宾路为林翠,坊门为雅境,巷为道锦巷, 院门为芳阶。每一个细节都将中国居住理念引入全新的人文趋势,每一处都彰显着龙湖造墅的匠心与天宸原著的尊贵品质。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临崖院墅,户户独门独院,四方一合,独辟天地于一隅,围合起千年院落情结。为每一位业主定制匾额,是院落文化的第一层观瞻,亦是一种家族仪式,显门第恢弘。

 

匠呈低密墅境,石门极制私密墅,极制大面宽,区别于普通别墅的窄景,四季风景自由入院,首层见院,推窗见山,目之所及,与山无界。主卧步入式衣帽间与独立卫浴,超越石门所鉴。龙湖造墅石门之巅,高见奢贵人生峰境。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以龙湖原著系营造标准

让石家庄拥有了比肩一线的高品质生活

在与山同高、临崖远眺的时刻

真正诠释了别墅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石家庄别墅IP新标杆,定立于此

在2018这个冬天

龙湖·天宸原著二期新品即将降临城市

登临西山,为这个冬天的西山之冠加冕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