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神盘遭遇大批同行疯抢!看业内人士解析龙湖·天宸原著价值所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0 21:13 字号:T|T

摘要:龙湖·天宸原著最近正在火爆加推中,每一天销售现场都挤满了前来看房的客户,售场的人流量几乎是周边竞品的总和。许多认筹客户中,更是不乏地产同行的身影。

龙湖·天宸原著最近正在火爆加推中,每一天销售现场都挤满了前来看房的客户,售场的人流量几乎是周边竞品的总和。许多认筹客户中,更是不乏地产同行的身影。

天宸原著的火爆,全城有目共睹,但是天宸原著究竟为什么这么红呢?业内人士也是最有发言权的人了,现在让我们看看他们也选择天宸原著的原因吧!

龙湖·天宸原著现场图

世间万物,都必须符合“物以稀为贵”的自然法则,才能够保证其价值的恒久性。龙湖·天宸原著就是石家庄为数不多,符合这个原则的产品——西山别墅生态区、西山唯一的山顶别墅、“四横一纵”交通线路、中国园林大师的五维景观、中国别墅专家量身匠造、龙湖智慧服务以及石门谨此的独门独院的产品特性——这样的配置合在一起。即是在整个石家庄楼市中扫描一遍,也很难找到与之匹敌的项目。

越是内行,越懂得价值真谛,越能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认识到天宸原著的价值所在。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

连月来,股市接连暴跌,本月11号甚至出现了“千股跌停”的惨烈情况,创四年来股市新低,而经济大环境并不见起色,投资股市的路基本被斩断。

同时,货币贬值的速度也快得超乎想象,今年4月中旬以来,人民币汇率出现了较大波动,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从4月17日的6.2771一路跌至10月12日的6.9012,不到半年,人民币贬值幅度已经超过9%。

汇率和股票跌了一路,物价却不断飞涨,把钱放在股市或者银行都已经不再是合适的储值手段了,唯有增持手中的具有升值潜力的不动产才是资产保值的最好途径,这也正是诸多业内人士都选择龙湖·天宸原著的理由。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

除了产品的优势和升值的潜力,龙湖的品牌力也是不容小觑,而同行们都说,现在正是购入石家庄品牌开放商住宅的最好时机。

对比北京市,品牌房企如远洋二手价格可高达13万每平方米,非品牌房企最多则在7八万左右每平方米(数据来源于二手房交易网站)。然而目前石家庄市场,因为发展受限,品牌开放商的价格与非品牌开发商价格,几乎没有出入。但是随着国家限贷限购政策的深入,市场资金逐渐回流到二三线城市中来,城市发展一旦起步,品牌与非品牌的区别就会呈现出来。而在这之中,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的龙湖集团,具有十分强劲的优势。

有人说在这个市场环境下买房犹如“大浪淘金”,龙湖·天宸原著首开即是震撼价,这等于把金子摆在了脚边,难怪同行也要来抢。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

据悉,龙湖·天宸原著目前正在火热加推中,本次仅推出50席臻稀房源,正在分秒递减中,有意可致电:8225 8888,抢下西山之巅最后一席。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