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县龙湖新区开发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2 08:12 字号:T|T

摘要:2019年12月31日,元氏县政府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举行龙湖新区开发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该县将进一步提升整合县域的旅游康养资源,推进县域经济提质增效,倾力打造石家庄地区新地标。

2019年12月31日,元氏县政府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举行龙湖新区开发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该县将进一步提升整合县域的旅游康养资源,推进县域经济提质增效,倾力打造石家庄地区新地标。

据了解,投资建设项目暂定名为“龙湖新区”。项目由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00亿元,分三期完成。“在未来,双方将围绕蟠龙湖中心区域合作打造文旅康养小镇、农业观光田园小镇、环湖康养、科创产业带、江南水乡特色小镇、体育训练表演基地等重点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落成后该区域将具备医疗康养、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等多重功能,实现体验、消费、生活的三重升级。

近年来,元氏县牢牢把握建设省会“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发展新定位。此次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签约的龙湖新区开发项目,将与封龙山、万花山森林小镇等合力组成元氏县的旅游开发经济带,这对于丰富元氏旅游业态,整合与提升优质旅游资源,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具有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元氏县龙湖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