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好生活的距离,只差“九里”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2-06 21:13 字号:T|T

摘要:2020,石家庄龙湖携手高远集团,择址石门黄金走廊槐安路,打造全国第6个九里晴川,九里晴川携龙湖中国园林大师造诣与经典奢美产品品质,择址石家庄双资源CLD核心,精研真洋房之臻品质,以五大标准与五维造园精髓,以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与用心,致献石门,石家庄龙湖九里晴川。

春天是一切向新的开始;春天,更是从心开始的原点。这个春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战疫;这个春天,我们在等待中充满希冀,静候新生活的到来。

2020,石家庄龙湖携手高远集团,择址石门“黄金走廊”槐安路,打造全国第6个“九里晴川”,以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与用心,致敬石门。

(效果图)

千亿龙湖,“九”负盛名

龙湖集团精研27载,以匠心致真心,凭借众多经典之作,成就业界众多传奇。

2020年,源于龙湖匠心经典,坚守本真、淬炼、奢美的工匠审美,“九里晴川”经典耀世,叩启石门。

所谓“九里”,正以九公里为界,项目离尘不离城;“晴川”,则是万里晴空下,四季斑斓的品质园林,以龙湖誉满天下之精工,匠筑“五维园林”,秉持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不负“中国园林大师”盛名。

(效果图)

经典溯源,匠启石门

2015年12月,“九里晴川”首作率先落子与四川成都,作为龙湖新兴产品战略的执笔之作——九里晴川首映全球,为九里的荣耀之路赢得“开门红”。

2017年,“九里晴川”三子齐发:首先在4月,于九曲河畔植根,辉映江城如画,碧空万里,成就“一半是城市,一半是公园”的美好生活,打造出一座人与自然、城市、生活和谐统一的人居大城。6月,江南水乡无锡也浮现“九里晴川”的倩影,萃取江南文化基因,对望自然山川而立,以闲“晴”逸致,抒写雅致江南生活。还有12月,滨海魅力之城的青岛,同样迎来“九里晴川”,一处公园、九座花园、十方园林,包容无数个故事,傲放滨海,跋履山“川”。

2018年7月,“九里晴川”花开沈阳,淬炼五维园林精髓,精筑两轴六画,于起承转合间,品味九重生活体验。

2020年,九里晴川携龙湖“中国园林大师”造诣与经典奢美产品品质,择址石家庄双资源CLD核心,精研真洋房之臻品质,以五大标准与五维造园精髓,致献石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龙湖地产九里晴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