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华府餐饮金铺火爆认筹 开盘在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23 15:10 字号:T|T

摘要:城央一环,棉三棉四原址之上,荣盛中心·秀街暨荣盛华府底商,餐饮街金铺喜获预售,火爆认筹,开盘在即。荣盛中心,总投资50亿元,是荣盛截止目前,在石家庄最大规模的一次商业配建,目前其核心产品,一栋SMART+微公馆、一栋菁英学府公馆已盛大开盘,深受市场追捧。

城央一环,棉三棉四原址之上,荣盛中心·秀街暨荣盛华府底商,餐饮街金铺喜获预售,火爆认筹,开盘在即。

荣盛中心,总投资50亿元,是荣盛截止目前,在石家庄最大规模的一次商业配建,目前其核心产品,一栋SMART+微公馆、一栋菁英学府公馆已盛大开盘,深受市场追捧。荣盛华府塔尖业主家门口唯一餐饮金铺盛大认筹,开盘在即。国际化办公总部,超五星酒店写字楼即将荣耀公开。

华府底商 美食餐饮金铺仅限30席

荣盛中心·秀街是石家庄豪宅标杆荣盛华府的底商餐饮铺,以荣盛华府及周边十大成熟高端人群、荣盛中心超甲级写字楼及荣盛中心SMART+公馆商务白领,近50万塔尖人群为主要消费力,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央聚宝盆。

荣盛中心·秀街效果图

荣盛华府·秀街,200米超长餐饮街创石门之最,古韵中国风尽显贵族之气;规划之初科学排布,个性化外立面,豪配78部品牌电梯,大电量天然气双保险;品牌餐饮、连锁餐饮机构入驻,主力店进驻,投资有保障,首开房源仅限30席。

荣盛中心·秀街效果图

3000户高端华府业主,家门口的餐饮街金铺,房源仅限30席。先到先得。珍藏抢位中。咨询电话:0311-8552 2555。售楼部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和平路体育大街交口西北角 荣盛华府售楼部。

荣盛中心·秀街餐饮铺平面图

荣盛华府小户型红透全城

8月24日,石门城央地标商务集群,荣盛中心SMART+公馆荣耀开盘,首推房源全部售罄,引一城轰动,目前精装两室火爆加推,方正大开间,朝阳舒适户型。

荣盛华府餐饮金铺火爆认筹20190923(1)646

荣盛中心效果图

地处城央,SMART+公馆商住一站式豪华全配套,涵盖民电、天然气、地暖入户、中央空调、室内精装、街角花园等接近完美的规划。此外,SMART+公馆签约盛世长安实验学校、毗邻23中教育集团盛和校区、长安一幼盛和分园,让业主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政策上,引入众创空间、酒店托管,搭建全新消费模式和办公服务平台。

国际办公总部即将公开

荣盛中心写字楼效果图

荣盛中心国际办公总部大楼,包含超五星酒店、超5A写字楼,集写字楼、商住、星级酒店、会展中心、休闲娱乐及购物中心于一体,是石家庄荣盛、荣盛设计、泰发基金及其上下游企业办公总部大楼,也将吸引更多世界500强企业进入。

荣盛品牌价值

荣盛发展中国布局图

作为河北首家通过IPO上市地产公司,荣盛发展2019位列沪深上市TOP6,经过20余年发展,集地产开发、康旅投资、金融投资、互联网创新等业务于一体。目前,荣盛中国78城,开发项目总数逾250个,土地储备超过3613.54万平方米,总资产2277.62亿元。

荣盛发展企业荣誉

咨询电话:0311-8552 2555。售楼部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和平路体育大街交口西北角 荣盛华府售楼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