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房源全售罄!!荣盛中心SMART+公馆荣耀开盘,全城瞩目!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4 16:49 字号:T|T

摘要:细雨连绵,热情难挡。8月24日上午9点,石门城央地标商务集群荣盛中心,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人如潮水,盛况空前,首推房源全部售罄,引一城轰动!

细雨连绵,热情难挡。8月24日上午9点,石门城央地标商务集群荣盛中心,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人如潮水,盛况空前,首推房源全部售罄,引一城轰动!

荣盛中心SMART+公馆荣耀开盘

荣盛中心SMART+公馆开盘现场

早上8点,签到刚刚开始,荣盛中心SMART+公馆开盘现场早已是人声鼎沸,前来购房的客户冒着淅沥的小雨早早来到售楼处,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客户对SMART+公馆的认可不言而喻,一房难求现象再次引爆石家庄购房热潮。

微信图片_20190824164610

荣盛中心营销总监焦帅先生致辞

一曲激情豪迈的舞蹈,拉开了今天荣盛中心SMART+公馆开盘盛典的序幕。荣盛中心营销总监焦帅先生致辞,他为广大客户朋友详细介绍了荣盛发展的品牌实力,以及荣盛中心的地段优势、产品价值、升值空间,希望大家紧紧把握住晋阶一环的最佳机遇,并衷心祝愿各位都能如愿以偿,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购房人群

交款区人潮

接下来,正式进入到SMART+公馆的购房环节。由于购房客户众多,不少客户不停核对手中号码牌及资料,生怕稍不留意就会错过;还有不少客户聚集在沙盘区、样板间,进行最后的筛选比较;更有客户时不时向忙碌的置业顾问打探最新消息,现场氛围紧张而火热。

超大红包墙好礼多多

此外,SMART+公馆还为购房客户准备超大红包墙,只要购房成功,就能现场抽取幸运红包,红包内装有惊喜成交大奖,让客户喜上加喜,喜笑颜开。当天,众多精美礼品被一一送出。

当购房成功的李先生被问及对SMART+公馆的感受时,脸上露出遮不住的喜悦,他说道:“SMART+公馆地段好、配套好、品牌好,又是精装的,价格合适,开盘优惠力度大,再加上我选到了目标房源,非常完美!”

精彩节目表演

在石家庄,像荣盛中心SMART+公馆这样,地处城央,商住一站式豪华全配套,涵盖民电天然气、地暖入户、中央空调、室内精装、街角花园等接近完美的规划,几乎没有。此外,SMART+公馆签约盛世长安实验学校、毗邻23中教育集团盛和校区,让业主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政策上,引入众创空间、酒店托管,搭建全新消费模式和办公服务平台。

从进入市场到荣耀开盘,SMART+公馆用成绩展示了其强大的号召力,首开大捷,全城沸腾,深得客户信赖的背后,是SMART+公馆对自身品质的超高要求,亦是完善配套带来的鼎级享受。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中心荣盛发展荣盛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