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荣膺石家庄"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前十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16:21 字号:T|T

摘要:1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石家庄市各级相关领导出席表彰大会,为获奖企业颁发证书,并对全市100家纳税大户进行表彰。

▲荣盛代表上台领取荣誉(左一)

1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石家庄市各级相关领导出席表彰大会,为获奖企业颁发证书,并对全市100家纳税大户进行表彰。其中,荣盛发展石家庄分公司作为百强纳税人,受邀参会并现场接受表彰。

据悉,在表彰大会现场,荣盛发展石家庄分公司旗下4家全资子公司,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荣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优山生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荣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膺“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称号。其中,河北荣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列“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前十。

这份百强纳税人榜单,不仅仅是一组数据、一个排名,它们见证了石家庄经济的繁荣发展,是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有力证明,更是优秀企业魅力的彰显。

从2006年进入石家庄以来,荣盛秉承“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坚持奉献为荣,用建筑塑造城市封面,用匠心引领市场风向标。在表彰大会现场,荣盛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近期目标是做最好的房地产企业,而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则是荣盛人永远努力的方向。

荣盛华府榜上有名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荣盛的卓越口碑始于王牌社区阿尔卡迪亚·荣景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并于后续项目中惊艳石门。1月9日,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2018年度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名单》中,石门扛鼎巨著荣盛华府赫然在列,可谓实至名归。

▲荣盛华府隆重交房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今天的质量是明天的市场,实干的荣盛人坚持“做的比说的好”,将话语权归还客户,让客户给企业打分。正因如此,近期已经交房的荣盛华府一期、锦绣学府、荣盛城,用一流的工程品质、一流的物业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及业主的一致好评。

▲锦绣学府隆重交房

匠心十数载,大道当然!荣誉仅代表过去,未来仍旧充满挑战!在采访的最后,荣盛负责人表示,2019年将心怀感恩之心,牢记肩上使命,并时刻怀揣对市场的敬畏之心,继续开拓创新,再筑不凡!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荣盛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荣盛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