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解答石家庄房地产热点问题,涉及荣盛城、华普城、昶昊悦府等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16:04 字号:T|T

摘要:针对广大网友9月份关注的热点问题,置家网进行了汇总,以下为官方的权威解答。涉及楼盘有华普城、国风、林荫春天、天鸿世家、荣盛城、幸福城、安联生态城、鑫界9号院等。

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置家网再次提醒广大购房者,买房前一定要看清该楼盘有没有取得相关证件,也就是俗称的五证,分别是《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针对广大网友9月份关注的热点问题,置家网进行了汇总,以下为官方的权威解答。 

华普城

【网友留言】:近期召开了桥西区房地产项目调度会,请问华普城项目是否属遗留项目?对项目进度和完成时限是否提出了要求?

【长兴街道】:您好,华普城项目已列入石家庄市房地产专项整治,目前正在按要求补充验收材料。 

国风

【网友留言】:请问西兆通国风小区是否纳入到总规修编里由原来的绿地调整为住宅用地了? 

【规划局】:您好!石家庄总规修编工作正在进行中,我局在总规修编工作中会按照市专项整治相关政策统筹考虑研判国风小区调规问题。  

林荫春天

【网友留言】:请问栾城区林荫春天二期证件办理现在是什么进度?开发商提交材料了吗?

【公开电话办】:您好,经了解,栾城区行政审批局尚未接到该项目相关申报资料。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昶昊悦府

【网友留言】:昶昊悦府已有占卜平衡指标了,那它的土地手续办理的怎样了?现在正办理啥啊!啥时候可以开工?

【留营街道】:经核实昶昊悦乐府项目自6月4日购到占补平衡指标,目前该项目单位正在根据《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中心城区未实施二次报卷用地计划的通知》申请建设用地计划指标。

天宁小筑 

【网友留言】:你好,请问裕华区翟营大街与方兴路交口西北角的天宁小筑楼盘(原河北天工机械厂地块)的规划手续走到哪一步了?这块地允许建设住宅了吗? 

【规划局】:您好,翟营大街与方兴路交口西北角地块目前城市总体规划为城市绿地,尚未到我局办理规划手续。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荣盛城 

【网友留言】:由河北省欣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桥西区红旗南大街的荣盛城小区在未取得土地证和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就要求购房者补齐全款,补齐全部房款后就给交房,且房屋未经过检验、未取得“五证”中的任何证件,涉嫌违规交房、违规销售! 

【住建局】:你好!如发现该项目违法销售,可持相关证据至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举报。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同时,也告诫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我大队将依法予以查处。 

廊桥四季D区

【网友留言】:你好领导,请问廊桥四季D区规划通过没有,规划证什么时候能办下来!之前回复说项目已调规并出具规划条件,正在稳评。是什么意思能解释一下吗?  

【规划局】:您好,方兴路南、翟营大街西三角地块规划为居住用地,我局已出具规划条件;稳评内容不是我局审批环节,请向市审批局等相关部门咨询。

 

幸福城

【网友留言】:您好,请问一下,石桥村幸福城项目的C地块这块规划是商业用地还是住宅用地?什么时候能挂牌拍地。   

【规划局】:您好,石桥村C地块规划为住宅用地,目前该地块尚未申请规划条件,因此不具备土地出让条件。

安联生态城

【网友留言】:安联生态城O地块现在什么情况,进行到哪里了?

【国土局】:您好,经了解,该项目O地块正在准备组卷前期工作,谢谢! 

 

鑫界9号院

【网友留言】:请问桥西区时光街振岗路交口鑫界9号院土地手续办理怎么样?复工证啥时能办理能开工建设。

【国土局】:您好,经了解,该项目尚未办理土地相关手续。具体开工建设问题请咨询开发商或项目所在地区政府。

 

学府名城

【网友留言】:您好,请问一下,建通街仓丰路上的学府名城什么时候能挂牌拍地。

【国土局】:您好,经咨询,该项目正在办理供地前期手续,谢谢!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荣盛安联地产华普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