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天河明郡设计方案公示,将建12栋住宅楼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 发布日期:2018-09-20 07:39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郡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河明郡I区一期、天河明郡H区一期的通告》。公告显示,石家庄郡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河名郡I区一期、天河明郡H区一期项目的报建申请,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正在对其设计方案进行审查。

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郡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河明郡I区一期、天河明郡H区一期的通告》。公告显示,石家庄郡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河名郡I区一期、天河明郡H区一期项目的报建申请,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正在对其设计方案进行审查。该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泰和大街以西,泰丰大街以东,裕和路以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

img-916214425-0001

 

天河明郡I区一期将建设8栋高层住宅楼和一栋派出所,天河明郡H区一期将建设4栋高层住宅楼和一栋幼儿园。天河明郡I区一期住宅建筑面积为61696.44平方米,其中保障房面积为4530.94平方米,位于18#住宅楼。规划户数546户,其中保障房52户,规划人数1638人。规划机动车停车位620个。天河明郡H区一期住宅建筑面积为27659.70㎡,规划户数242户,规划人数484人,规划机动车停车位208个。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规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