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五里城中村改造7#地块变更建设项目设计方案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8-09-18 07:26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9月17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东五里城中村改造7#地块(变更)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河北利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东五里城中村改造7#地块(变更)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汇宁街以西,南二环以南,红旗大街以东,汇锦路以北。

置家网消息,9月17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东五里城中村改造7#地块(变更)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河北利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东五里城中村改造7#地块(变更)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汇宁街以西,南二环以南,红旗大街以东,汇锦路以北。

据置家网了解,东五里城中村改造7#地块在2017年2月14日土地出让活动中,作为[2016]113号地块挂牌出让,土地面积49941.37平方米,由河北利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01亿竞得。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东五里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