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在平山隆重举办!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1 11:12 字号:T|T

摘要:届时,石家庄荣盛将与政府进行盛大签约。

今明两天,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在平山隆重举办,由荣盛集团承办的李家庄荣盛荣逸乡村酒店作为重要接待会场,将在整个旅发大会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此外,石家庄市十大旅游投资项目也将揭晓,李家庄荣盛生态旅游开发项目荣耀上榜。届时,石家庄荣盛将与政府进行盛大签约。

在石家庄,荣盛集团今年承担了两届旅发大会的场馆接待工作。6月11日,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鹿泉区圆满落幕,荣盛智慧城市广场成为鹿泉旅发大会的主会场。这两大旅发大会的承接地,是荣盛智慧的结晶,更是荣盛上下团结、积极抢工,充分发挥“荣盛精神”的胜利果实。此外,现代、科技、颇具当地特色项目的项目建设,成为当地亮丽风景线,完善了区域设施,助力石家庄旅游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负责任的大型房地产企业,荣盛发展曾先后承接了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建设,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建设,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建设,张家口市首届旅发大会建设,承德市首届旅发大会建设。承接所有旅发大会均如期完美交付,荣盛勇于担当,敢挑重任,敢打硬仗的企业精神,赢得了各级政府的认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扬,荣盛精神熠熠闪烁。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荣盛旅发大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