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华府 | 荣盛发展&23中教育集团盛和中学 长安一幼盛和分园揭牌仪式隆重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3 21:29 字号:T|T

摘要:8月23日上午,伴着明媚的阳光,“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23中教育集团盛和中学、长安一幼盛和分园”揭牌仪式在盛和中学新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荣盛发展&23中教育集团盛和校区、长安一幼盛和分园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8月23日上午,伴着明媚的阳光,“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23中教育集团盛和中学、长安一幼盛和分园”揭牌仪式在盛和中学新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气氛热烈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白金旗、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吕瑛、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高岚、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23中教育集团校长苑海生、长安区第一幼儿园协作组园长等领导、石家庄各大主流媒体、荣盛华府业主、学生家长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致欢迎辞

23中教育集团盛和中学、长安一幼盛和分园的揭牌,对荣盛华府以及周边广大适龄学生、家庭而言是一大喜事。活动伊始,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致欢迎辞,他感谢区政府、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感谢社会各界对荣盛华府配套教育建设长期以来的关注,同时,吴总表示未来,荣盛发展将继续秉承“创造财富、服务社会、培育人才、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更多的关心慈善与公益,助力民生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

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吕瑛讲话

随后,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吕瑛讲话。首先,吕瑛局长对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校区的圆满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新校区创建付出心血的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的领导和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吕局长为来宾介绍了23中、长安一幼悠久的建校历史、严谨的办学作风、以及在教育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她希望两所学校一定要牢记使命、奉献教育、造福人民,把23中盛和校区和长安一幼盛和分园打造成全市一流的优质品牌学校,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为长安区乃至全市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是民生之本,围绕“教育强区的总目标”,长安区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切教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采取了一系列加快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发展均衡推进,教育协调发展取得丰硕成果,涌现出一批包括23中、长安一幼在内的,在全市叫得响的品牌学校。

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白金旗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现场,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白金旗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对两所学校的建成、投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长安区教育事业发展的荣盛地产、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其次他肯定了23中和长安一幼雄厚的教学实力以及先进的教学理念,是引领区域教育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以及荣盛发展在建设和谐家园、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热心公益博爱助学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最后,他表示,今天这两所学校的投用,更有利于促进长安区优质资源扩容发展,特色资源抱团发展,学区资源集群发展,品牌资源辐射发展,实现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上好学的美好愿望,希望两所学校能够不负众望,锐意进取,为长安区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位领导及嘉宾为学校揭牌

各位领导及嘉宾在23中盛和校区门前留影

在热烈的掌声之中,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白金旗、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吕瑛、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高岚、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23中教育集团校长苑海生、长安区第一幼儿园园长王月霞、23中教育集团盛和校区执行校长耿怡欣、长安区第一幼儿园盛和分园执行园长张素娥,为23中教育集团盛和中学、长安一幼盛和分园隆重揭牌,到场领导合影留念。

苑校长引领来宾参观学校

区政府、区教育局领导考察23中教育集团盛和中学

区政府、区教育局领导考察23中教育集团盛和中学

随后,在23中教育集团校长苑海生的引领下,领导及嘉宾、家长代表、荣盛华府业主代表一同前往参观幼儿园、初中新校区。干净整洁、明朗舒适的校园环境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两所学校将于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让长安区及荣盛华府业主尽早享受到优质教育配套。

美丽的23中盛和中学

足球场

多媒体教室

23中盛和校区总建筑面积近2万㎡,地上5层,地下一层;地上设置教室24间,预留教室5间,理化生实验室7间,300人合班教室2间,200人多功能厅2间,计算机教室2间,另设有音乐、美术、书法、形体、社会实践等教室,以及图书馆、篮球馆、社团活动等场馆,室外设置有足球场、篮球场及乒乓球场,以及330米环形跑道。一层设置有容纳600余人同时就餐的食堂和厨房。

区政府、区教育局领导考察长安一幼盛和分园

区政府、区教育局领导考察长安一幼盛和分园

长安一幼盛和分园建筑面积达3000㎡,配备有30㎡的医务室、160㎡的厨房、150多㎡的音体室,设置9间活动室和学生寝室,每间均配备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温馨舒适的教学环境。

二十三中赋表演

本次揭牌仪式庄重而严谨,推进了长安区教育改革的进程。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23中教育集团盛和中学、长安一幼盛和分园两所学校的发展将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