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华府实景现房首度正式公开亮相,峰层品鉴会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6 15:41 字号:T|T

摘要:品质扛鼎,傲引石门!时光鉴匠心,荣耀承家府!

时光鉴匠心,荣耀承家府!从棉三棉四土拍至今,荣盛华府一直以一环土地的稀缺价值,以及匠心精工所赋予的产品价值,不断吸引人们的眼球,成为城市无可比拟的扛鼎力作。

▲洋房大门前

严阵以待的迎宾队伍

历经2年精心雕琢,荣盛华府实景现房完美呈现。11月25日,由金牌业主、省会媒体嘉宾共同参加的荣盛华府实景现房峰层品鉴会圆满举办,荣盛特邀各领域专业讲师及第三方验房机构,和大家一起感受省府城央黄金府第的震撼魅力!

荣耀门楣,人生大隐园境

人们首先在荣盛华府棉三洋房区大门前驻足。巍峨的门庭与国画山水礼仪景墙相得益彰,“荣盛华府” 匾额与门前的镇宅石雕,让归家的仪式感和恢弘的大宅气象蓬勃而出。

▲嘉宾抵达,品鉴开始

▲荣盛物业礼仪迎宾人员

穿过跌水景观,步入中庭会客厅,由厅向东望去,溪水叠瀑之上,云雾缭绕,两株造型松,左右呼应,盛意迎宾。放眼望去,云水相依,山松相映,一派祥瑞、福禄之象。

▲细心专注的填写洋房嘉宾测评表

▲雾森系统下的水系驳岸  园林实景图

▲雾森系统下的水系驳岸  园林实景图

▲园林品鉴火热现场

▲园林品鉴火热现场

▲园林品鉴火热现场

▲雾森系统下的景观廊架  园林实景图

▲园林品鉴火热现场

▲园林品鉴火热现场

▲琴境和鸣  雅趣共鉴

▲与园林景观合影留念

▲园林品鉴火爆现场

▲园林品鉴火爆现场

▲马桩石雕竹林景观  实景图

▲园林品鉴火爆现场

即使一条简单的归家路,也由多种石材精工铺就,铺装平整度精细到2毫米的拼接工艺,地雕、汀步、回纹等灵活运用的细节匠心,让园林的艺术美感充满生活的每个角落。

▲荷花不锈钢景观格栅

▲园林品鉴火热现场

▲荣盛物业秩序维护人员正在执勤

科技礼遇,定制品质家居

由2吨石材打造的洋房入户门庭进入人们的视野,天空同色玻璃窗,无限贴近自然。在覆铜双开入户门边,仅需轻轻一按,电梯呼梯进程即已开启,楼层自动抵达,尊崇在点滴间悄然演绎。

▲洋房1号楼  楼体实景图

▲洋房入户门前的火热现场

▲洋房覆铜智能门  实景图

▲洋房首层入户大堂

山水石地面铺装及投影灯效果实景

▲听取对入户大堂装修设计的讲解

▲嘉宾乘坐电梯,前往样板间

高附加值的科技设计,让人们为之赞叹。智能化系统、王力安防入户门、智能新概念门锁,约克空调、BLLC布朗新风系统、铝包木窗等,以全方位的生活呵护,让居住安全放心、舒适自然。

▲听取对约克空调的讲解

▲特邀第三方验房机构进行现场实测实量

▲第三方验房机构现场进行平整度测量

▲对铝包木窗产品的现场解说及演示

▲听取对新风系统的讲解

▲对智能化系统进行现场操作讲解

▲嘉宾们听取关于智能化系统的讲解

在华府定制地坪漆工艺的映衬下,地面光洁可鉴,统一颜色的车位方阵为业主的座驾时刻以待。不锈钢材质直饮水系统,以全天候的循环供水、多重过滤技术等,只为业主喝到的每一滴水都健康安全。

▲洋房车库入户大门实景图

▲地坪漆工艺车库实景图

▲参观洋房地下车库

▲直饮水系统设备间  实景图

▲水泵房设备间  实景图

▲参观直饮水设备间 

荣耀传承,荣耀由此序章

主题沙龙,将人们从实景现房的震撼中,带入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网易房产石家庄站总经理李哲红、荣盛物业石家庄公司总经理李国强、荣盛华府项目经理刘海生及业主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话,让人们对石家庄楼市、对荣盛的华府价值及其生活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主题沙龙嘉宾论道

业主说 品质和细节

通过本次活动,作为二期的业主,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和选择,真正是物超所值,钱没有白花。

今天我们参观的样板间,不是以前参观的豪华样板间,而是成品毛坯房,这就展示了荣盛的信心和实力,更让人们所见即所得。我今天作为业主代表有两种感受,一是品质,二是细节。

从品质上来说,不论建筑质量、用料石材,还是科技系统,充分体现了荣盛对品质的坚守,这样的品质在石家庄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

另一方面是细节,我注意到下水管道的井盖都绘有中国风元素的绘画,此外还有直饮水系统和科技的植入,都体现了品牌的用心以及对细节的精雕细琢。

在我看来,荣盛华府不仅是由钢筋混凝土组成的建筑结构体,更是一个具有人文关怀的、高品质的、温馨的家。

▲嘉宾测评表回收完毕品质受高度认可

在象征着棉纺工业辉煌的土地之上,一个代表石门品质人居的扛鼎力作风华呈世,汇聚一环如黄金般的土地价值,汇聚荣耀这座城市的金字塔尖人物,荣耀之地,荣耀再续,荣盛华府,注定在石门人居时代画卷之上勾勒出浓墨重彩的那一笔。

▲媒体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荣盛华府实景现房峰层品鉴会公开亮相地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