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名校入驻荣盛华府,荣盛集团定向捐资助教仪式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9 11:28 字号:T|T

摘要:12月18日,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向河北慈善总会定向捐赠3000万人民币,用于荣盛华府规划配建中小学幼儿园的建设提升工作。

荣筑文脉,宏图盛启。12月18日,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向河北慈善总会定向捐赠3000万人民币,用于荣盛华府规划配建中小学幼儿园的建设提升工作。 

河北慈善总会会长夏玉祥、河北慈善总会秘书长朱云鹏、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吕瑛、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石家庄市第23中学校长苑海生、长安一幼园长王月霞等领导共同参加了活动。

▲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致辞

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首先致辞,他回顾了荣盛在全国及石家庄的发展历程,并对荣盛华府规划配建中小学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他表示:“荣盛发展起步于廊坊,是河北省内龙头房企。自2006年入驻石家庄以来,荣盛始终秉承“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精耕石门12载,倾力打造区域高端楼盘,先后开发建设了阿尔卡迪亚荣景园、荣盛华府、荣盛和府、荣盛御府等项目在内的6大区域14盘。荣盛在石家庄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赖。本次活动旨在践行企业责任,以优质教育资源造福荣盛华府业主及长安区居民。

▲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吕瑛致辞

接下来,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吕瑛 、石家庄市第23中学校长苑海生、河北慈善总会秘书长朱云鹏也做了重要讲话,对荣盛促进长安区教育发展和实业报国的企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吕瑛表示,长安区教育局将与慈善总会共同监督本次捐赠款项,全部用于荣盛华府配套教育设施的建设提升,充分依托集团化办学、学区制管理等措施,实现优质资源扩容发展,特色资源抱团发展,学区资源集群发展,品牌资源辐射发展,实现优质资源、优秀师资和先进办学理念的优势最大化,办好人们满意的教育,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 

▲河北慈善总会秘书长朱云鹏致辞

河北慈善总会秘书长朱云鹏表示,企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可以使企业融入社会,获得广泛认知,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企业融入慈善事业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把慈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通过捐赠、支持支援服务、设立基金会等各种途径,广泛参与慈善活动,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捐资助教仪式现场

在人们热烈的掌声中,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代表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向河北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河北慈善总会会长夏玉祥代表慈善总会接受捐赠,并向荣盛及旗下企业授予“慈善企业”“助学兴教”等荣誉称号。

▲授予荣誉称号

▲领导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到场领导还一起前往配建学校进行实地参观和调研工作。紧张忙碌、整洁规范的学校施工现场,获得人们高度好评。

▲到配建学校视察

▲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在教学楼旁合影留念

▲荣盛华府一期中学效果图

荣盛华府共规划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均为国办公立学校。荣盛华府一期中学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规划有多功能厅、多媒体教室、室内体育场、体操室、户外足球场、篮球场、兵乓球场等功能性用房及活动场所。

▲荣盛华府一期幼儿园效果图

荣盛华府一期幼儿园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配备有30平方米的医务室、160平方米的厨房、150多平方米的音体室,设置9间活动室和学生寝室,每间均配备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温馨舒适的教学环境。

▲荣盛华府二期小学效果图

在建筑方面,中学、幼儿园均采用当下技术较为成熟的一体化工艺,在满足节能保温的要求下,所有外窗采用断桥铝合金门窗,外立面采用A级保温材料,抗震等级达到7级设防强度,最大限度满足后期使用安全。

▲荣盛华府二期幼儿园效果图

在建设进度方面,荣盛华府规划配建学校将力求高质高效完成教学楼的建设工作,还将委派专业团队负责教学楼移交事宜,进一步加快办学进度,力争一期幼儿园、中学于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二期幼儿园、小学于2019年9月30日交付,让长安区及荣盛华府业主尽早享受到优质教育配套。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荣盛华府荣盛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