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这里旧貌换新颜,荣盛助力区域人居再上新台阶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6 17:34 字号:T|T

摘要:2019年,荣盛携高端府邸系产品进驻正定,以匠心筑家府,开启这所艺术之乡的新人居之门,为传承华夏文明钜献传世之作。8月18日,荣盛常山华府城市展厅万众瞩目中开放,按下了美好生活的起始键。谋求精益救精,致力于快速运作,高速发展的荣盛,将让正定人民真正感受到荣盛速度、荣盛力量与荣盛品质。荣盛常山华府,拭目以待!

正定,一座拥有两千年历史的古城,曾经以“北方三雄镇之一”的美誉,在历史长河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如今,这座古城褪去了古代战时的重要外衣,沉淀出历史痕迹的厚度。新区的百年建筑标准、科技现代新城,古城的历史旅游名片,这些都已成为正定鲜明的标签。

正定古城文化瑰宝

了解正定这座古城的可以发现,从东向西依次是正定新区、正定古城、铁西片区,正定新区,随着园博园、奥体中心、市政府大楼、职业教育园区、规划馆等市政配套的建成投用,未来将成为石家庄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正定古城在“旅发大会”之后,迈向世界级舞台,南城门、赵云庙、荣国府、隆兴寺、王家大院等旅游景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此,成为地标式龙头景区。那么铁西片区呢?

铁西古城 真正价值洼地

正定古城被京广铁路线分为东西两大部分,东边即今天发展成熟的旅游热点板块,除了景点广布外,这里还是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京广铁路西北即铁西片区,对于正定县西部的铁西生活圈,在很多老正定人的记忆中大多是物流园、多旧村等刻板印象,但其本身的历史和环境资源丝毫不差。

塔元庄

塔元庄,作为习近 平主席此前工作过的区域,近年来变化极大,为正定历史中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整个片区经过多年发展,已经一改往日道路拥挤、环境脏乱、车辆胡停乱放等现象,尤其是近年以来,在多方利好支撑下,铁西片区迎来变革机遇,成为正定古城真正的价值洼地所在。

利好一:政策支持

2018年9月份,正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正定县“城市双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相关部门按照《通知》要求,推进高水平、高质量城市建设,在正定城区范围内开展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通知》划出的35平方公里建设圈,即包含铁西片区。

示意图

“城市双修”包含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两方面的内容,其中主要工作包含三个大项九个小项的具体内容,水资源、绿地、基础设施建设、道路完善、老旧小区改造、历史文化保护、城市风貌特色提升等方面。

其中,公园绿地,要达到出行“300米见绿、500米入园”的要求,加强公共文化、体育、教育、医疗卫生、社会福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市道路网络功能和级配结构,提高建成区平均路网密度等。按照《通知》至2020年,“城市双修”工作初见成效的要求,铁西片区绿化、道路、教育、公共配套设施、医疗等众多方面将大幅提升,明年将将成为铁西片区旧貌换新颜,大美盛放的关键时期。

利好二:旅游发展推动

在石家庄构建的“4+4”产业发展格局中,作为“4+4”产业发展战略第二个“4”中的代表产业,旅游业是城市服务业中最具活力、发展最快的重点产业之一。其发展速度远快于其他产业,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地位重要,是未来发展的主要增量。

示意图

2018年10月份,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上,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首批签约代表同正定县人民政府县长孙鹏云签署“真定故事文旅小镇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选址即为目前铁西物流园附近。

据悉,真定文旅小镇总投资约80亿元,占地约1200亩,项目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规划“文化演艺、商务酒店、休闲度假、美食商街、文创园区、合院雅居、康养居住、健康园区以及生态公园”等九大板块。该项目的落地将彻底改变物流园乱、杂环境,还将推动铁西区域向文旅特色小镇的定位进一步发展。

利好三:实力房企集群效应

铁西区域的一系列利好,吸引多家房企进驻,天山地产、润江地产、荣盛地产、佳兆业地产各大品牌的到来,预示着正定即将迎来大发展,铁西区区域价值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石家庄荣盛华府实景图

荣盛发展,河北首家通过IPO上市地产公司,沪深上市TOP6。作为最早入驻石家庄的一线品牌房企之一,十三载光阴打造荣景园、荣盛华府、荣盛和府、荣盛御府等多个区域标杆,成为石家庄人最信赖的品质代言人之一。2019年,荣盛携高端府邸系产品进驻正定,以匠心筑家府,开启这所艺术之乡的新人居之门,为传承华夏文明钜献传世之作。

城市展厅开放火爆场景

8月18日,荣盛常山华府城市展厅万众瞩目中开放,按下了美好生活的起始键。谋求精益救精,致力于快速运作,高速发展的荣盛,将让正定人民真正感受到荣盛速度、荣盛力量与荣盛品质。荣盛常山华府,拭目以待!

放眼全国 荣盛高端人居版图

荣盛发展,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8日,荣盛发展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经过20余年发展,荣盛发展已经快速成长为集地产开发、康旅投资、金融投资、互联网创新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

荣盛在中国骏业宏图

截止到2018年4月底,荣盛发展业务范围扩大至天津、重庆、河北、海南、辽宁、浙江、四川、广东等省市在内的78个城市,开发项目总数逾250个。累计开发大中型项目逾250个,土地储备超过3613.54万平方米,总资产2277.62亿元。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正定荣盛常山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