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御府•文泰院,墅尊样板间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04 15:50 字号:T|T

摘要:5月1日,二环荣脉,纯粹墅区,荣盛御府臻境别墅样板间盛大开放。现场群贤毕至,盛况空前。领航国际五恒科技,城央罕有别墅产品,荣盛御府一直备受购房者青睐而热销不断,如今墅尊实景样板间绝美归来,吸引石门众位层峰人士到访,亲鉴塔尖圈层墅区的非凡魅力。

▲不负盛世繁华, 悦鉴墅居美好未来!

1.jpg

荣盛御府样板间开放盛况

5月1日,二环荣脉,纯粹墅区,荣盛御府臻境别墅样板间盛大开放。现场群贤毕至,盛况空前。领航国际五恒科技,城央罕有别墅产品,荣盛御府一直备受购房者青睐而热销不断,如今墅尊实景样板间绝美归来,吸引石门众位层峰人士到访,亲鉴塔尖圈层墅区的非凡魅力。

雅士名流汇聚 

共鉴墅院倾城

上午九时许,跃跃欲试的购房者们,早早携朋友和家人来到售楼部,华丽的辞藻,优美的想象,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美式橄榄球体验,有机植物拼接艺术,乐高体验、网红乐器DIY环节精彩纷呈,同期绽放嘉宾们的美好假日时光。

▲名流汇聚 为墅区而来

城央稀贵资产 

荣耀身份象征

在热烈的掌声中,荣盛御府销售经理张亮进行了精彩的项目推介,别墅稀缺价值受到人们一致好评,张亮表示:荣盛御府是二环罕有的纯粹墅区,在供地紧缺的主城区,像这样的纯正低密别墅群落,现在,没有项目可以与它媲美,未来,也不可复制,注定成为光耀整个时代的藏品。可以说,荣盛御府,不仅仅是稀贵资产,更是成为一种荣耀和身份的象征。

4.jpg

▲荣盛御府销售经理张亮进行了精彩的项目推介

万众瞩目中,到场领导上台共同启动荣盛御府别墅样板间开放仪式,辉煌时刻,岁月鎏金,荣盛御府,万境之上再辟新境,这标志着省会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城央墅居新时代,势必刷新城市人居高度,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荣盛发展到场领导共同启动样板间盛放仪式

五恒科技别墅

藏品级奢居礼遇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广大购房者有序前往被动式臻境别墅样板间,花红柳绿间晴天,别墅外立面精致典雅,尽显世家风华。人们穿过庄严的大门步入其中,在焕然靓丽的别墅空间中任意穿梭,从点滴之间,零距离感受引航国际五恒别墅生活的惬意与安然。

▲嘉宾参观样板间及五一嘉年华活动

作为省会二环荣脉之上,罕见的纯粹低密墅院,荣盛御府全新样板间一经面世便收获众多到访者啧啧称赞。这背后,是荣盛发展长久以来对于匠心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与专研,更彰显荣盛深入洞察当代高净值人群居住需求的精致用心。

9.jpg 

▲荣盛御府新中式外立面

10.jpg 

▲荣盛御府墅院美景

11.jpg 

▲荣盛鼎级园林造诣 礼赞人生墅院雅境

12.jpg 

▲城市中轴会客厅 阳光美好生活家

在土地愈加稀缺的城央地段,土地所承载的价值也倍加凸显。任时光流逝,像荣盛御府这样融稀缺城央区位、领先绿色科技、豪阔空间尺度、纯粹别墅住区于一体的城央别墅作品,必将成为石门高净值领袖层的火爆珍品。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荣盛御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