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开盘热销3亿,去化100套!二环荣脉恢弘纯粹墅区,荣盛御府现抢房大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6 14:50 字号:T|T

摘要:10月25日,“中枢墅区,肇始壹席”,荣盛御府撼世开盘璀璨盛典在项目售楼部盛大举办。

万众期待,热销石门!

10月25日,“中枢墅区,肇始壹席”,荣盛御府撼世开盘璀璨盛典在项目售楼部盛大举办。二环荣脉20万㎡恢弘纯粹墅区,不负众望,逆市飘红,开盘即热销 3亿,去化100套,实力筑就石门地产传奇,再次见证荣盛品牌超强号召力。 

▲火爆的开盘现场

01 

火爆热销,势不可挡

10月4日,荣盛御府园林示范区一经面世,便迅速引起了购房者尤其是新华区高净值人士的青睐和高度瞩目。经过20多天短暂的火爆认筹,荣盛御府开盘即吸引了众多购房者蜂拥而至,一早便聚集在售楼部开盘现场,争分夺秒,选取心仪房源。

▲等待选房以及热烈讨论的购房者

荣盛御府一楼销售大厅,人流交织,气氛火爆,选房等候区、房源签约区到处都是人们等待和忙碌的身影。随着成功购房者不断增加,紧张和火热的氛围,如同风暴一样席卷整个售楼部。在项目沙盘、户模周边,以及洽谈区,到处可见热烈讨论、或者电话问询的购房者们。

02

深入探秘,热销基因

本次开盘的房源包括300-450㎡城央别墅和185㎡墅质高层,作为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城央住宅楼盘,荣盛御府高端大宅产品定位与市场需求不谋而合。“千里江山意境”江南园林示范区,仪范天成、奢阔雍容高层样板间,二环荣脉稀缺低密别墅产品,无不展现了荣盛御府超强的产品力。

▲ 荣盛御府效果图

与此同时,荣盛御府项目区位择址,也延续了高端住区的择居法则。项目据守三大水系交织、科教研汇聚的生态人文宝地,让这一石门史无前例的“二环荣脉20万㎡恢弘纯粹墅区”,更加凸显圈层、高端本质。

居住以得山得水为贵。市内四区以新华区依山傍水、五水交汇的地脉为特佳。荣盛御府正是地处新华核心腹地,太平河、民心河、石津灌渠三大水系交织浸润,形成“山环水绕”、 “玉带环腰”的人居福地,可以说,真正是天赋润泽,美景叠翠,吉气相随,是高净值人士理想栖居之所。

▲三大水系交织的人居福地

荣盛御府在墨香文脉上独具优势。项目西邻河北传媒学院、河北地质大学,正处于高校环伺、墨香浸润的文脉核心之地。周边新华区政府、省人社厅、省卫生厅等政府机构,河北政法学院、河北经贸大学、省农科院等教研机构,纷纷云集于此,扑面即享浓郁文化熏陶,尽享高雅、宁静、纯粹墅区。

▲人文交通示意图

在交通方面看,项目周边西二环、北二环、西柏坡高速等快速路网交织,让居者轻松通达全城,举步即达新华区规划万达商圈,地铁3号线西三庄站,工作、生活、娱乐、商务、酒店等服务尽在咫尺,尽享比肩国际都会生活盛宴。

▲繁华都会示意图

大隐于繁华,纵享于繁华。

致珍土地、低密规划、浓荫水系、墨香文脉、稀缺产品、江南园林、匠心空间、立体交通,构筑与生俱来的高端人居基因。荣盛从高净值人士的居住需求出发设计产品,诠释高端人居稀缺、纯粹、私密、人文等特质,这也正是荣盛御府开盘即热销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荣盛御府开盘热销墅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