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升级力作,双府耀新华!荣盛和府&荣盛御府展厅瞩目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6 09:27 字号:T|T

摘要:4月15日,在勒泰中心东广场庄里街,荣盛三元三厂、三元六厂两项目展厅同时惊艳绽放,荣盛和府、荣盛御府,两个新华区全新高端生态人居大盘,联袂而来,面向广大购房者正式接受咨询。

4月15日,在勒泰中心东广场庄里街,荣盛三元三厂、三元六厂两项目展厅同时惊艳绽放,荣盛和府、荣盛御府,两个新华区全新高端生态人居大盘,联袂而来,面向广大购房者正式接受咨询。

▲ 荣盛和府、荣盛御府展厅惊艳亮相

上午10点,“飞屋环游记”主题展厅,气球飞扬、人头攒动,来自省会各大媒体的嘉宾汇集一堂。魅力飞扬的欧洲女王花车,身穿华美服饰的美女模特,清新美丽的网红主播、抖音达人,以及俊朗非凡的项目置业顾问,瞬间让这里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

▲ 火热咨询的购房者们

其中,很多是闻讯而来的购房者,他们很多人从项目拿地时就开始关注,对项目未来的规划和产品都充满了期待。来看房的李先生表示:“我就住在三元项目附近,这么多年,都非常有感情了,这次荣盛和府、荣盛御府展厅开放,周围的很多老朋友都商量着,要来看看,我们都衷心的希望这里能变得更好。”

▲氛围火热的展厅现场

荣盛升级力作   再造人居新高度

——  R  I  S  E    S  U  N  ——

荣盛和府、荣盛御府是荣盛在布局长安区桥西区裕华区鹿泉区、平山之后,进驻新华区的全新重磅力作。

荣盛和府即三元三厂项目,目前,已经取得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它南接和平路,西临西三庄街,总占地31.8亩,设计洋房、高层、联排别墅三类产品,同步规划8000㎡江南风情绿海公园、11000㎡阿尔卡迪亚品牌酒店,致力于为城市贵胄打造雄踞繁华之中的富氧人居秘境。

▲荣盛和府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荣盛御府,地处三元六厂地块,它紧邻西北二环,周边河北传媒学院、河北地质大学等高校聚荟。整个项目总占地102.9亩,规划在亭榭典雅的苏杭古典园林之中,匠心定制以别墅院落为主轴的藏品级世家府邸,并强势引入国内知名中学,于深厚文脉之上,盛意雕琢礼赞人生至境的别墅行宫。 

本次亮相的荣盛和府与荣盛御府项目,均属于荣盛品牌至高产品系府邸系列,从中也可以看出荣盛深耕新华区,再筑城市人居新高度的决心和信心。

府邸系列既是居住者尊贵身份的象征,又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它不仅高贵神秘,充满了上层社会的奢华与尊崇,对居者来说,更是一个处处体现对家庭成员关爱和尊重的真正的家。

2018致敬城市荣耀,不负珍稀价值。荣盛和府、荣盛御府之于新华区,是一个全新高端人居时代的启幕,更是一次居住新高度的焕变和重塑。同时,荣盛和府、荣盛御府也是荣盛在长安区的鼎级人居作品——荣盛华府的升级力作。

▲荣盛华府效果图

荣盛华府,是荣盛在和平路上继阿尔卡迪亚荣景园之后,第二个高端人居力作。项目在2015年底2016年初以64.41亿拿地,地处一环黄金区位,可以说是寸土寸金,是真正的省府城央黄金府第。

目前,荣盛华府棉三地块已经全部清盘,棉四项目高层178㎡烫金王座,开盘即热销,现正在荣耀加推新房源。独立入户玄关、5.1米开间客厅、双朝南主卧套房的户型特质,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喜爱。另一方面,178㎡烫金王座,更是以一环地段的稀缺性及套价相对较小的特点,成为人们晋级一环鼎级社交圈的绝佳机会,错过将难以再遇。

全国16强45城

石门6大区域14盘联动

——  R  I  S  E    S  U  N  ——

荣盛发展,成立于1996年,2007年,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是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经过20余年发展,现已发展为集地产开发、康旅打造、金融投资、互联网创新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

目前,荣盛已经进驻全国45个城市,布局约200个项目,资产超千亿。 2018年,荣盛以优异佳绩,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石家庄,作为荣盛布局京津冀的重要城市,2017年,荣盛以销售回款双双超70亿佳绩,蝉联石家庄销售回款“双冠王”。2018年,抱犊寨阿尔卡迪亚、李家庄荣盛风情小镇也将承办石家庄第二届旅发大会、石家庄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部分会展工作。同时,荣盛在石家庄项目布局方面,也已经形成了6大区域14盘联动的发展版图。

和御天下,双府耀新华。有理由相信,在充满经济活力、浓厚文化积淀、发达交通路网、优越生态环境的新华区,荣盛将以匠心蕴藏的鼎级人居作品,让这片土地的稀贵价值历久而弥珍。

长按二维码,关注荣盛Time

掌握一手项目资讯,感受荣盛新型生活方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