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石门 | 荣盛御府奇幻迪士尼嘉年华乐动全城 畅玩童话王国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07 14:58 字号:T|T

摘要:4月5日,石家庄首届奇幻迪士尼嘉年华在二环荣脉纯粹墅区荣盛御府欢乐启幕,千人到场,荣盛御府尊贵的业主、意向客户在此欢聚一堂。此次迪士尼嘉年华活动将举办3天,让石家庄人圆梦童话王国,乐动小长假。4月7日,还没安排好行程的你,来荣盛御府迪士尼嘉年华吧,好玩的游戏,好吃的美食,充满梦幻的迪士尼王国,恭迎全城鉴赏。

4月5日,石家庄首届奇幻迪士尼嘉年华在二环荣脉纯粹墅区荣盛御府欢乐启幕,千人到场,荣盛御府尊贵的业主、意向客户在此欢聚一堂。此次迪士尼嘉年华活动将举办3天,让石家庄人圆梦童话王国,乐动小长假。

荣盛御府迪士尼活动现场人满为患

荣盛御府迪士尼活动现场人潮

嗨玩迪士尼 打卡童话王国

迪士尼巨星与来宾互动

来到荣盛御府,长达130米的迪士尼主题卡通地贴,惊艳了所有来宾的眼球。耳熟能详的动画场景在眼前一幕幕浮现,长发公主、超能陆战队、狮子王、疯狂动物城、汽车总动员、海底总动员……涵盖陆海空三大战队。

畅快体验游戏

在卡通巨星米奇与米妮引领下,到场来宾乘坐托马斯小火车、跑跑卡丁车,穿过极具仪式感的迪士尼迎接城堡,前往嘉年华主会场。大型欢乐充气城堡为孩子提供探险乐园,流星摆锤令人目眩神迷,抖音网红蹦床神器黏黏乐体验无穷乐趣,真人版的“大富翁”奖品多多惊喜多多,卡通小丑传递无限乐趣。

荣盛御府成为小长假不二去处

在这里,来宾暂时忘却工作的压力,尽情释放欢乐的笑声,沉浸在荣盛御府迪士尼欢乐海洋之中。

全城抖友齐聚 赢迪士尼豪华游

作为时下深受各个年龄层喜爱的小视频拍摄工具,抖音拥有庞大的人群,且热点话题层出不穷,跟随者不计其数,只需要短短15秒就能将一个人的才华、创意展现的淋漓尽致。今天,荣盛御府迪士尼抖音大赛火热开赛,为广大抖友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让你成为绝对的话题KING。

荣盛御府抖音大赛全民参与

活动现场,广大抖友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抖音APP,找到话题#荣盛御府约会迪士尼,拍摄与荣盛御府迪士尼活动相关的抖音视频内容上传,并热情集赞。每一段小视频都是独一无二的,不但有趣、有品、更充满活力。

而此次活动终极大奖,上海迪士尼乐园豪华游套票,将在4月13日下午6点,根据抖友参赛集赞情况颁发,届时荣盛御府工作人员将联系获奖人员,并进行门票发放。

全民经纪人时代 工作之余轻松赚钱

荣盛御府高额佣金奖赏有识之士

百万悬赏,全民经纪人。自2018年荣盛荣易通推出之后,数以千计的荣盛新老业主通过荣易通推荐精准客户,完成资产购置,成功赚取百万佣金。今天的活动现场,荣盛御府针对荣易通注册流程、佣金赚取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扫码注册“荣易通”

注册荣盛“荣易通”,只需留下手机号推荐客户,即有专业置业顾问联系,推荐人买房成功后即可赚取高额佣金。而通过荣易通推荐购房者成功购买荣盛御府,最高可得10万佣金。不少到场客户向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携手荣盛,工作之余,轻松赚钱,让充斥柴米油盐的生活,变成诗和远方。

二环荣脉府邸 新品全城盛筹

荣盛御府到访人数激增

荣盛御府,一座谨为鼎级社交圈高净值人士量身定制的,以高端定制标准精心打造的二环荣脉,市区别墅作品。项目地处新华区天赋润泽之所,高校环伺墨香浸润,举步即达规划中的万达商圈,集二环繁心、龙脉福地、纯粹文脉等高端城市资源于一身,并以千里江山意境江南园林、引航国际五恒科技住宅,精心打造3重院落新中式建筑别墅门庭,开拓更高居住境界与想象,成就石门高端定制尊尚生活场。

荣盛御府景色醉人

而今,荣盛御府醇境墅区里的奢藏洋房,臻席1栋,谨呈36席,现开启盛大认筹,全城火热抢购中。拥有一席185㎡墅质阔景洋房,处御园之尊揽景之醉,价值居上物超所值,居于此,峰境谧居不染繁华,尽藏闲情逸趣。

185㎡墅质阔景洋房户型

小长假最后一天 欢乐继续

今年清明小长假,河北多地发布封山防火通告,石家庄市鹿泉区全区行政区域内所有山场,包含封龙山景区、上寨乡南寨森林公园、常馨谷、龙泉寺、西山森林公园、西部长青柳仙谷景区、双龙山森林公园、莲花山、抱犊寨景区、石井乡玉皇顶、龙山景区,全面实施封山管理。

4月7日,还没安排好行程的你,来荣盛御府迪士尼嘉年华吧,好玩的游戏,好吃的美食,充满梦幻的迪士尼王国,恭迎全城鉴赏。

荣盛御府地址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御府荣盛迪士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