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谋划肿瘤防治国际创新(正定)产业链项目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26 06:42 字号:T|T

摘要:8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率代表团赴北京市考察招商,与方正集团就推进重点产业链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洽谈。石家庄市与北大资源集团经过多轮对接沟通,谋划了肿瘤防治国际创新(正定)产业链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打造集科学预防、早期筛查、检验检测、精准医疗、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大数据等功能为一体的创新产业链,建设具有领先水平的肿瘤防治健康创新园区。

为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8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率代表团赴北京市考察招商,与方正集团就推进重点产业链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洽谈。

方正集团是北京大学于1986年投资创办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北大资源集团为方正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之一。据悉,为了做强做优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今年我市与北大资源集团经过多轮对接沟通,谋划了肿瘤防治国际创新(正定)产业链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打造集科学预防、早期筛查、检验检测、精准医疗、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大数据等功能为一体的创新产业链,建设具有领先水平的肿瘤防治健康创新园区。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方正集团的医疗、金融、信息产业、物产、资源等业务板块展示,并与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生玉海,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北大资源集团CEO曾刚等进行了座谈。

邢国辉在座谈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石家庄作为距离首都最近的省会城市,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红色的基因传承,丰富的资源禀赋,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坚实的产业基础,特别是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实力雄厚。当前,石家庄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性机遇,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

邢国辉表示,北大资源集团与我市合作谋划、拟落地正定的肿瘤防治国际创新产业链项目,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产业链项目高度重视,衷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巩固合作共识,深入开展沟通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办事效率,为项目落地提供最大限度支持,竭诚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衷心希望大家到石家庄多走走、多看看,感受石家庄城市的独特魅力,诚挚欢迎大家参与到石家庄产业发展中来,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生玉海介绍了方正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能促成项目的尽快实施。

他表示,对石家庄的发展充满信心,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石家庄开展多领域合作,为石家庄发展贡献力量。

正定县和市投促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正定新区正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