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如约而至 荣盛·常山华府城市展厅炫彩盛放 引爆历史名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0 09:05 字号:T|T

摘要:历经岁月精雕细琢,荣盛北上历史名城正定,匠心精筑都会生活范本,以奢华府邸建筑致敬城市繁华。8月18日,荣盛常山华府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璀璨启幕。活动现场,处处彰显荣盛地产作为千亿巨匠的不凡与精工品质。

历经岁月精雕细琢,荣盛北上历史名城正定,匠心精筑都会生活范本,以奢华府邸建筑致敬城市繁华。8月18日,荣盛常山华府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璀璨启幕。活动现场,处处彰显荣盛地产作为千亿巨匠的不凡与精工品质。

客户陆续抵达常山华府展厅

活动开始前展厅外排起的长队

活动当天,荣盛发展石家庄二级公司总经理李伟、荣盛常山华府项目营销经理韩硕、荣盛常山华府项目营销经理李春仙、荣盛常山华府项目营销副经理刘博璇莅临亲鉴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此外,数十家省会主流媒体、广大闻讯前往的购房者纷纷列席,万众云集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荣盛发展石家庄二级公司总经理李伟致辞

惊天的战鼓声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活动伊始,荣盛发展石家庄二级公司总经理李伟先生致欢迎辞,感谢各界人士对荣盛的支持和厚爱,并为现场来宾介绍了荣盛发展品牌成就、发展历程。他表示:“荣盛发展携手千年古都,这是一个划时代的开始,荣盛发展将以非凡的产品与服务,打造真正品质化的居住体验。”

荣盛常山华府项目营销经理韩硕致辞

随后,荣盛常山华府项目营销经理韩硕为来宾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作为荣盛发展进驻正定的开篇之作,常山华府隶属“府邸”系高端住宅产品,占据一城核心位置,铺就2.0低密洋房社群,江南园林雅境大成,奢享10分钟配套生活,满足不同年龄阶层的荣耀家园梦想。

领导为常山华府展厅开放剪彩

领导合影留念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之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上台剪彩,荣盛常山华府城市展厅盛大绽放,慕名而来的购房者纷纷咨询项目,引一城轰动,现场热闹非凡。

查看项目沙盘

人气爆棚

人声鼎沸

此外,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随着众多惊喜大礼被幸运者一一抽出,整个舞台区域人声鼎沸,参与者欢声雀跃。为答谢全城厚爱,凡当天到访常山华府城市展厅的新老客户均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排队领取到访礼

人气延续至下午抽奖,依然火爆

美好如期而至,荣盛常山华府城市展厅的开放,拉开了幸福生活的帷幕,荣盛必将时间淬炼的匠心,融入工程质量、产品细节、居住感受、物业服务,打磨经典,致敬一城厚爱!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常山华府荣盛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