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开展严查违规渣土车和重型柴油车专项行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8-13 08:00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日前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严查违规渣土车和重型柴油车专项行动,进一步改善省会环境空气质量。

石家庄市日前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严查违规渣土车和重型柴油车专项行动,进一步改善省会环境空气质量。

此次行动由市大气办牵头组织,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管局,重点检查市内四区和高新区的渣土车不持或持过期“通行证”、不按规定线路行驶及密闭不严、遗撒、冲洗不到位、带泥上路等问题。

同时,严查蓝牌货车是否持有“通行证”、是否存在非法改装行为及密闭不严、遗撒、冲洗不到位、带泥上路等问题;重型柴油车不按规定时间行驶、尾气排放不达标,以及是否按要求添加车用尿素等问题;非道路移动机械在低排控制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尾气排放不达标等问题。

此次行动将利用固定遥感装置、入省卡口、电子抓拍等系统,提高执法效率。市大气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存在问题的车辆,不仅将依法严肃处理,还要追究工地、企业的主体责任和当地政府的管理责任。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