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发布风险提示,完美等两家房产经纪机构被通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11 14:01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裕华区发布风险提示,为了进一步加强裕华区房地产市场管理,严厉打击违规代理销售行为和恶意克扣租赁押金的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房产中介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对裕华区违法情节严重的房产中介机构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购房、租房群众提高警惕。

置家网消息,近日,裕华区发布风险提示,为了进一步加强裕华区房地产市场管理,严厉打击违规代理销售行为和恶意克扣租赁押金的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房产中介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对裕华区违法情节严重的房产中介机构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购房、租房群众提高警惕。

1、河北百鸟房屋租赁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裕华区槐安东路105号怀特商业广场A座706、708室。经调查核实,该公司未取得《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不具备提供房产经纪服务资格。目前,我局已对该公司经营场所进行查封。

2、石家庄完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裕华区万达广场C座1510室。经调查,该公司涉嫌违规代理销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违法情节严重。且该公司未取得《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不具备提供房产经纪服务资格。

在此,我局提醒广大购房、租房群众,一定要到正规房产经纪机构办理房产交易及经纪活动。同时我局告诫辖区内各房产经纪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要严格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房产经纪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我局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