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6 07:41 字号:T|T

摘要: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通过派发传单、播放视频、现场讲解等形式,将“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向市民广泛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

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通过派发传单、播放视频、现场讲解等形式,将“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向市民广泛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改革创新,实施了以“做地”为核心的土地储备新政,建立了“一库四计划”制度、明确了区政府主导统一开展征地工作、实施了城中村改造“整案制”、规范做地流程等举措,并以此为抓手统筹推进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分配、土地执法监察等各项工作,彻底扭转了以往土地储备缺乏规范性和前瞻性的被动局面,探索实施了土地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亲民化的新途径,使全市土地资源管理工作进入新阶段,上升到新层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积极探索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切实优化规划服务提升城市品位,重点在破解用地难题上求突破,着力把土地收储工作向纵深推进,同时建立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机制,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