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落实旧城改造提升“十大工程”工作方案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25 07:55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6月24日,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发布了《石家庄高新区落实旧城改造提升“十大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高新区将迅速启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中村改造、城市公园绿地扩建、地下空间和停车场建设、道路改造提升、“散乱污”企业持续整治、商业街区和综合配套设施提升等十大工程。并对旧城改造提升“十大工程”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置家网消息,6月24日,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发布了《石家庄高新区落实旧城改造提升“十大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高新区将迅速启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中村改造、城市公园绿地扩建、地下空间和停车场建设、道路改造提升、“散乱污”企业持续整治、商业街区和综合配套设施提升等十大工程。并对旧城改造提升“十大工程”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