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突击夜查渣土运输秩序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5 07:20 字号:T|T

摘要:日前,石家庄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联合市交管部门,对城区渣土运输秩序进行了突击夜查。行动中,当场查处非法渣土运输车3辆。

日前,石家庄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联合市交管部门,对城区渣土运输秩序进行了突击夜查。行动中,当场查处非法渣土运输车3辆。

  夜查中,联合执法车驶上中华大街,向北疾驶。当车辆驶上中华北大街高架桥时,前方出现一辆渣土运输车。执法车上的特勤大队负责人,盯着这辆渣土车观察了一会儿,突然说:“这辆车有问题。”他告诉记者,通过这辆车的苫盖、行驶方向和车身状况,初步判断其存在非法运输渣土行为。他迅速通过对讲机,命令后面一辆执法车,将该运输车引领下桥后,进行检查。经查,该运输车存在非法运输渣土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

  检查行动一直持续到凌晨2时许。此次行动,出动联合执法力量28人、执法车5辆,共检查渣土运输车32辆,现场纠正苫盖不严、车身不洁等违章行为8辆次,查处非法运输车辆3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