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3000多平方米私搭乱建被集中拆除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2-01 08:07 字号:T|T

摘要:1月30日,石家庄裕华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建华南办事处、南焦村委会,对辖区东南智慧城玫瑰园小区前裕泰路(规划路)上占道棚亭进行了集中拆除清理,共拆除各类私搭乱建3000多平方米。

1月30日,裕华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建华南办事处、南焦村委会,对辖区东南智慧城玫瑰园小区前裕泰路(规划路)上占道棚亭进行了集中拆除清理,共拆除各类私搭乱建3000多平方米。

由于裕泰路为规划路,受利益驱动,个别人在道路上搭建了不少占道棚亭进行商业经营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私搭乱建大多由废旧木板和钢架等搭建而成,不仅占用公共用地,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部分棚亭由于长期风吹日晒早已破旧不堪、摇摇欲坠,一些泡沫板和塑料布也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

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大部分私搭乱建者主动进行了拆除,但仍有个别经营户心存侥幸,拒绝拆除。裕华区组织联合执法队伍,以集中行动的方式,对这些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共拆除私搭乱建棚亭35个、3000余平方米。对拆除违建产生的垃圾,拆除人员一边拆除一边清理,还道路本来的面貌。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