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建44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1-31 07:50 字号:T|T

摘要:记者1月30日从石家庄市教育局了解到,2018年,我市教育注重公平质量,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其中公办和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达到全市在园幼儿总数的72%。全年新创建44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惠及1.3万名幼儿家庭。

记者1月30日从石家庄市教育局了解到,2018年,我市教育注重公平质量,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其中公办和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达到全市在园幼儿总数的72%。

  围绕“建设教育强市”总目标,我市着力打造具有石家庄特色的优质教育、均衡教育、多元教育、活力教育、惠民教育。在全面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中,通过扩资源、强管理、提素质,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2018年全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93%,公办和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达到全市在园幼儿总数的72%。列入2018年利民惠民十大实事和“双创双服”重点工作的30所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建设任务全部完成,全年新创建44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惠及1.3万名幼儿家庭。

  义务教育阶段,稳步推进了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开展了消除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专项行动。2018至2019学年,全市共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额班级550个,56人以上大班额班级1333个,18个县(市)、区完成基本消除超大班额任务,11个县(市)、区完成基本消除大班额任务。主城区218所公办小学全部开展了小学生免费托管服务,实现了主城区公办小学全覆盖,共计托管学生9.15万名,占主城区公办小学在校生数的40.69%。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幼儿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