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区万达广场、西三庄城中村改造、小安舍城中村改造最新消息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29 17:10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道明确2019年工作目标,大力推进市重点前期项目新华万达广场,加快推进西三庄城中村改造GM区、荣盛御府、汇君城F区、小安舍城中村改造回迁区、天下锦程等续建项目。深入推进小安舍城中村改造商品区和岸芷汀兰二期项目,抓好西三庄C3、C4区高端商住和北二环装饰城改造项目手续跑办。

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道明确2019年工作目标,在今年项目工作中,坚持找准问题抓落实,常抓不懈促进度,着力在项目服务、协调、调度上下功夫,定期联络项目开发企业,以周分析、月调度、季总结的工作方式,及时摸排问题寻求解决思路和措施,采取“主管领导紧抓日常,分包领导长期帮扶,主要领导重点协调”的分级管理服务制度,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一是倾力抓好重大项目。大力推进市重点前期项目新华万达广场,加快跑办相关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坚定不移打造西北二环商业中心,方便丰富周边居民生活。

二是全面抓好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西三庄城中村改造GM区、荣盛御府汇君城F区、小安舍城中村改造回迁区、天下锦程等续建项目。G区争取完成配套建设达到交房条件,M区力争主体封顶;荣盛御府按计划完成预期建设目标;汇君城F区、小安舍城中村改造回迁区、天下锦程项目在建部分争取实现竣工。

三是着力抓好谋划项目。深入推进小安舍城中村改造商品区和岸芷汀兰二期项目,抓好西三庄C3、C4区高端商住和北二环装饰城改造项目手续跑办,在切实可行的前提下尽早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万达西三庄城中村小安舍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